2006-09-09 02:25:55影*

一週以來.....


 開學一個禮拜了

 班上的女生同學也認識差不多了‥

 有幾個還好,沒講過話

 有認識幾個,覺得可以是麻吉的

 可是…
 
 我還是沒有很適應他們

 我還是脫離不了國中的寶貝群

 我還是沒有辦法把他們當成寶貝一樣
 
 下課手勾手去上廁所或是隨便晃晃 還是大家聚在一起聊天 打鬧

 放學一起在教室裡等大家走光 再回家

 也還沒有辦法讓我自己開朗一點 跟他們混在一起玩

 我跟他們好不自由 也沒辦法開心大笑 或是 流淚

 只能很安靜的在一旁聽他們聊天 講到好笑的事情就稍微笑一笑
 
 上課雖然旁邊坐的都是女生 我也不敢把他們當寶貝一樣

 跟他們稍微玩一下 或是 大聲的聊天 嘻嘻哈哈的

 我很想跟他們開開心心的聊天 就像以前國中跟寶貝們在一起一樣

 可是 這些事情 不是我一個禮拜來做得到的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寶貝們 ... 

 很想再像國中一樣 大家一起聚在一起

 很想你們 真的真的很想 ...


 

 

 
  (打完這篇,我的眼淚差點掉了下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