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7 22:39:03最愛vespa

關於我(06/07)

今天是一個平凡無奇的日子

雖然我之前都是一個人這樣子過 哈哈

早上一樣起來 一樣工作 中午一樣在公司睡覺

一樣在工作的時後幻想 然後拍拍頭下班了

跟平常一樣不太想早點回家 到朝陽後山一個人坐在那發呆

回到家吃兩口飯老媽又在那邊大吼大叫 沒辦法又只好出去外面晃 

九點回家看水男孩 順便等小公主 

等她可能是我一天中比較特別的事了

等到算我luck  等不到算正常

其實我早就習慣對任何事不抱期待了

過去的經驗讓我了解期待會有什麼下場

(前幾天興奮的期待算例外 多幾次也沒關係 呵呵)
-------------------------------------------------------------------
今天朋友喜歡的女生原來早就有男友了

他眼角帶點淚光的跟我說這件事

沒想到我居然連想都沒想就回答他

「不用傷心了啦,沒有得到哪來的失去」

也許,這句話一直以來都是我的鎮定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