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1 19:27:48最愛vespa

today救貓歷險記

今天的早晨,似乎透露著一股不尋常的氣氛...
早上七點30分我到達公司 不知道為什麼?心中充滿著鳥氣
心裡想
「怎辦?是不是有事要發生了....」
「不行,一日之計在於晨,我不能這樣帶雖我自已」
「我要自強,我的前途是國家的未來」
好不容易振作起來了
今天早上要開朝集會
朝集會的時後,聽那個日本鬼子鬼叫,足足叫了一個多小時,我們也站了一個小時
真懷疑日本人是不是嘴賤...
賺我們台灣人a片的錢還不夠喔,a我們的釣魚台還不滿意是不是!
心裡在罵的同時,不小心喵到自已的褲子...
很不巧,今天穿日系的褲子去工作...
「好吧,我承認日本也有一點點可取的地方」

於是...帶著這股詭異的感覺做我的工作
好不容易中午了,該回去餵我家的貓了...
「也許看到他心裡會好一點」
沒想到...這居然只是一個悲劇  的  開  始.....
「ㄅㄨ ㄅㄨ(我家貓的名字)你的眼睛怎麼了?」
怎麼、怎麼那個後來張開的眼睛又合上了
而且還一直抓眼睛,四周還有一點黑青的情況
「不行,先餵牛奶再說!」
「ㄅㄨ ㄅㄨ!你怎麼把牛奶咳出來!?」
「是不是感冒啊...」於是我把暖爐打開
放在他家讓他自已在裡面爬
心裡愈想愈毛....
「上網查一查好了」心裡想
"小貓眼睛打不開"按搜尋
「第一個有說貓的眼睛打不開a...」
於是我按進去看...沒想到看到了
"每一隻貓咪的雙眼皆罹患結膜炎,只是感染的嚴重程度不同"
「我們家的貓眼睛打不開,是不是得到結膜炎?」
"嚴重的營養不良~腸胃的腫脹~消化系統皆有一定損壞程度"
「ㄅㄨ ㄅㄨ肚子好像腫腫的,不會吧....」
該死的時間,要上班了,在我看了他一眼準備要離開的時後
「喵!」叫聲的淒厲,可比驚天地、泣鬼神啊
我荒了「ㄅㄨ ㄅㄨ你等我下班,我馬上送你去醫院!」
騎著昨天被破壞的野狼,衝到公司,裡面還是擔心著家裡的小貓
不會怎麼樣吧...心裡愈想愈不對勁
我開始幻想,我家的ㄅㄨ ㄅㄨ死了,我還幫他蓋墳墓
想著想著...「幹!我幹嘛想這個!」我賞給自已一巴掌
旁邊的同事嚇到...「丫弟你..你...幹嘛啊」
"媽的,現在我家的貓危險時間,你問個屁!"但是我不敢說出來
「沒事,我在打蚊子」
前面沒東西可以做了,我跑到廁所做蛋糕,手裡拿著點著的香煙
我很懊惱的打我自已的腳「ㄅㄨ ㄅㄨ你一定要好起來啊...」

聽著同事講的鳥笑話,不小心就下班了
我騎著破損的愛車衝回家
「弟!快把貓帶下來,帶他去醫院!」
「幹嘛啊,貓又怎麼了...」嘴裡吃著他買回來的鹹酥雞
「媽的!現在什麼時後,你吃什麼東西,貓要死了,快拿下來!!!」
於是我們飛奔衝到附近的獸醫
腦子裡浮現我們家的小貓出現、餵牛奶的時後、和他睡覺可愛模樣
這就是人要死後的跑馬燈嗎....
到了醫院,我抱著小貓衝進去
「我的貓要死了,快點幫我看他怎麼樣了」我大叫
醫生連忙的衝了過來 他停了一下...看了我家的小貓..
他把他的眼睛扳開「他的眼睛沒事,只是眼睛分泌的東西讓他眼睛不能打開而已」
我問他「為什麼我們家的貓會咳嗽?」
他說「什麼時後?」
「喝完牛奶後」我回答
「他只是喝太快嗆到而已....」
「.....」「沒事吧」
「當然沒事,你們家的貓健康的很」
呼,突然間,感覺到這個世界充滿著希望、充滿著神蹟
這世界多麼的美麗啊 I Love You~~~

ㄅㄨ ㄅㄨ沒事了,也讓我體驗到人生的意義
現在ㄅㄨ ㄅㄨ在醫院等我,我要去接他了
我要去迎接全新的ㄅㄨ ㄅㄨ回家
哈哈哈哈........



關於我查的那篇文章
http://www.supervr.net/catbbs/topic.cgi?forum=2&topic=4152&show=0
在這裡,小貓真的很可憐,希望大家能進去看看 順便幫助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