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20:59:45﹝№:小雨,,♥﹞

►ೄ御錢殿_♪

 
 昨天我跟親愛的 要再去吃豬排 我們最近很常去吃豬排


 因為想比較吧 我也不知道  上次去公館那邊吃 "勝濱"

  
 真的很好吃 肉放在嘴裡就像棉花糖一樣 輕輕1碰 就軟化掉

  
 他肉質超鮮嫩的 高麗菜絲也不錯  ﹋ 摁摁 有95分


 今天我們原先要去吃 品田牧場 可是因為時間得關係


 就去吃 在永安市場捷運站附近的 御錢殿 一上去 氣氛很不錯


 我們分別點了不一樣的 我吃起司豬排咖哩飯 親愛的吃漢堡肉及炸蝦


 我們其中1人還加套餐 有可樂餅跟柳橙汁  上菜了 


 我們2人就開動了 他有分2種醬 跟勝濱一樣 不過咧 。。。


 親愛的說 他們的漢堡肉 跟早餐店的沒2樣 只是厚了點

 
 我就說他豬排 也很普通 炸蝦像是流水席的那種 頂多再好一點爾以

 
 結論就是 我之前都還會很小氣不分給人家吃 可是這次我卻大方

 
 分給別人吃 可見有多普通  我高麗菜絲 還剩1推 像山一樣

 
 幾乎沒動過 菜色非常普通 !!  就連最後附送的麻糬 我看親愛

 
 的沒吃玩 我就說你該不會要連這麻糬 都讓我失望吧 他就說

 
 叫我自己吃吃看 果然 。。。 很普通 ! 


 整個飯吃下來 就是普通中的普通  還要被收10%的服務費 

 
 可能從頭到尾 只有我們剛進去 的麥茶 跟味增湯 還OK摟


 只有飽的感覺 完全沒有像吃到勝濱 那樣的吃到美食會有的幸福感


 
大球 2007-06-28 14:21:00

我原本想去吃的ㄋ 看來不用去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