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22:01:51﹝№:小雨,,♥﹞

►ೄ盜_♪

 最近我的帳號 常常被盜  我根本就沒上線哦 就很奇怪

  開了電腦 要準備上及時通 一看怎麼那樣多的留言 

  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我又被盜帳號了 真的很倒楣耶

  你是吃飽沒事幹 才來玩這無聊遊戲澳 真是垃圾又兼沒衛生

  機車死了 害我要1個個解釋 一直說不好意思 是怎樣 

  媽的咧 還傳色情圖片給人家 害我臉都丟光了 髒死了

  "盜先生"能不能 麻煩你 不要盜我帳號 不然要盜

  也不要傳色情圖片好不好 害我很沒面子 被嘲笑 

  呼  ‥ 氣到炸開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啊哈 , 我等下要去夜市 我要去買東西 吃東西 


  才不會浪費 現在難得出現的短暫 好天氣  


  YA ! 明天就是禮拜日  我大HIGH 因為我想看很多人


  也想吃大餐  所以我怕我会期待的 睡不著覺   


  不扯了  明天等我回來   我再把內容打出來  
   

上一篇:►ೄ這秒_♪

下一篇:►ೄ小時候_♪

☆青蛙〃 2007-06-14 02:26:37

先去改密碼吧!
肯能你即時通在網咖開過~
或是家裡電腦中毒所以帳密被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