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17:16:48﹝№:小雨,,♥﹞

ヾ♪ 爆醬ε ▪▫ 

昨天親愛的 原本要上班 但是後來咧 他就因為人不舒服

  所以把原本要排假在禮拜4 改成昨天禮拜3 我們就一起去吃

  那個每次我們都約好要早起去吃 卻起不來的大腸麵線 

  摁摁 很好還好沒收 因為我記得有開到11點 

  我們就都較小碗的 我跟親愛的剛開始都沒加辣 後來我就說

  我跟我媽來吃都有加辣 好像比較好吃哦 果然加了更美味

  HAHA!! 吃完之後 我們就先東用用西搞搞 太陽也很賞臉

  親愛的有去區臣氏買盒 玫瑰四物飲的禮物 當母親節禮物

  後來啊 我們就出發要去士林 吃那個我看 非凡新聞在報導的

  爆醬雞排 很好 一到那邊就先去找攤位 很快的就找到

  要拿號碼牌 而且還要等到6點50分 剛好也離有段時間

  所以拿了號碼牌 就去晃晃夜市 發現有家店 它上面寫著

  最後一天特價全館133元  我不知道去幾次了 還不是一樣

  虎爛鬼咧 還有這邊髮飾 比我在南勢角買的還貴 差50元 

  嚇死我了 很傻眼 逛到後來面 就去吃螃蟹羹 還有油飯 

  我們都覺得還不錯吃 所以才來吃第2次 吃完之後 看看時間

  6點40幾了 就去看 果然已經好了 我們就拿著雞排 準備

  去尋找位子 坐下來享用 走著走著在接近外面 有2家飲料店

  因為剛好2間開在正對面 所以競爭很大 我還看到 有家店

  有個老阿姨 把胸前的拉鍊 拉的有點低 我就跟親愛的說

  你有看到他 把胸前的拉練 拉的有點低嗎? 他說 有!我有看到

  果然競爭很激烈 之後我們坐在電視下的位子上 吃機排 

  都絕得雞排 沒有豬排來的好吃 只是雞排肉多一點 所以很多人點

  雞沒有豬來的嫩  後來我吃不下 因為突然肚子不舒服 

  我們就 開開心心的回家啦 !!!!!!!!!!!


他們還有2種醬料 一個是塔塔醬 另個是啥麼蜂蜜ㄉㄡ。。 

  我忘記 還有附免費的紅茶奧 最重的是要早去 不然會沒有

  


 

  
apple 2007-05-11 14:20:41

我也想要吃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