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10:42:46﹝№:小雨,,♥﹞

ܤ ,,鬼使神差(♥)

 在2月27号的時候 我跟阿丸約好在今天去看電影

 就約12点在智光大門等 我原本想說故意約12點讓他回去換衣服

 結果阿 他就給我在附近混 都沒有回去換 一到那邊 我就是批哩啪拉的

 後來我有看到 沒ㄐ 喵喵 呈呈 ! 恩 ~ 還都是一樣^^

 呈還用力摸我的臉 超機車的拉 小聊一下 我就說我要去郵局匯款

 我們原本抽到441号 後來有個婦人拿張423的給我们 

 而且我們做的桌子後面 有個奶瓶 那婦人還以為是我的 = =

 害阿丸一直笑 等等等 終於等到惹 要不是有個尼姑 也才不會那麼久咧

 後來我就爆餓 去吃拉麵 還有點炸豬排歐 我吃不下麵 給阿丸吃

 就離開去等公車臘 下車之後 到惹他家 就去他坊間玩電腦

 後來就又跑去看兔子 在較他帶我去看狗 挖 ! 他家狗好大 

 感覺好像會把我吃掉 我就一直很歪種 不感碰牠 

 之後較在坊間 東看看 西玩玩 看看時刻表 再決定幾點出門

 出門前 她爸還說 瑄~尼什麼時候才能跟你同學一樣 

 穿的像女生點阿 還說 同學你幫她把口紅擦上去 笑死我了 

 走到捷運站 作上捷運 到惹目的 就先跑去買票 走去得時候
 
 還有一間狗店 裡面的狗好可爱歐 買完票 就先去買我的衣服

 看看手錶 時間也差不多 就去買馬鈴薯 雞排 跟蜂蜜綠
 
 阿丸 還跟她說要半糖 結果蜂蜜的味道 都沒了 超北七

 等下之後 就進場 我就選第12排 音響剛好在旁 她就

 這樣音效很大 會很恐怖耶 吼! 超嫩的阿 

 看的過程 就 .. 恩  ! 有一點恐怖吧 

 後來阿 我們原本要跑去陽明山賞花 結果呢 下雨囉

 就走去捷運站 準備跑去公館 後來阿丸就看到 美麗華

 的接撥專車 就拉著我上去 在車上邊吃 百香果凉拌青木瓜

 就邊吵 終於到了 我们就坐電扶梯 到最高的那樓 

 跑去買票 就衝去排隊買摩天倫的票 幸好雨沒繼續下 
 
 也算很快就輪到我們 上去之後 真的很美 雖然這是第2次座

 可是也隔有段時間 很美 ! 下來之後 我們就跑去撘公車

 在去台北車站換車 再到南勢角買東西 我在陪她去等車

 就回家摟 ~ 很開心的一天 !





 

上一篇:ܤ ,,燙毛(♥)

下一篇:ܤ ,,巫毒娃娃(♥)

小雨× 2007-03-02 19:55:30

 你是笨蛋拉 每次帶賽都下雨

 賞你個大頭鬼 

2007-03-02 00:11:34

我要賞花 我要賞花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