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12:04:43♀︴呆 呆 〝 妙♀

大富翁7& 新床

星期六....

因為我偉大的夢...

導致我 非得去跟土地公公聊天....

蛇 你真是太了不起了...

跟土地公公 開槓完 回家...

繼續認命的玩我的大富翁7...

聽說 中華 今天會派人來修....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還是沒消息...

近乎放棄的小孩 還是繼續玩著...

可惡的大老千.. 一直陷害我 跟我均貧....

還用飛彈炸我!! os.你很好 就不要讓我遇到你

氣死 在我非常生氣大老千 對我的所作所為....

中華打電話來哩...^^

華:[不好意思 我是中華的人 請問一下現在家裡有人嗎?]

我:[恩 現在有人阿 你可以過來^^]

不久 中華就來哩 

原因 竟然很蝦 的是 我們插頭插錯調ˊˋ

什麼鬼阿ˊˋ

隔天 中午 媽媽 說要去幫我買新床 墊 = =

後來 爸爸就來量尺寸 沒多久他們就準備出去買啦^^

回來之後 就說 他大約3 4點 會來...

我:[ㄟ 我不是3點多要叫爸爸帶我去學歐多麥...]

我:[那怎辦- -]

媽:[阿就晚點去咩 又不會少一塊肉 而且還比較涼] = =

我:[算了!! 那就晚點去吧]

一直到4點多 人才來...

搬上來的東西 令我傻眼....

怎麼 給析 越來越多  [給析=用具]

哇咧 裝好了 我才發現....

我媽媽竟然給我買一套的 - -

一個小孩睡那麼好 會良心不安><

後來媽媽才說 是因為我阿嬤所以我才可以睡這麼好 = =

好吧 算了~~~






接下來 繼續 我學歐多賣的過程...

我是你心底的秘密 2008-09-15 17:41:17

你終於開始乖新這裡了,不再讓這方荒廢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