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10:08:12♀︴呆 呆 〝 妙♀

你若來台東 ★╭。 02☆10〃

初一 準備要到台東的日子....

一早起床就把自己包的跟雪人一樣.....

出發 跟叔叔他們家的人集合... 話說要到雪隧附近的南澳港等...

後來便開車到那裡.....

上個WC之後 開始走山路了 我媽的地獄.... ><

因為我們走的時候 我嬸嬸好像下車買東西.....

結果變 我們領先...

之後 我爸爸一直慢慢開... 慢慢開....

所以 我爸爸就一直被超車.....

我爸爸又想說 要等叔叔 就被人家超...

後來 前面的人也在超 後面也是超....

之後 我們家前面 是一台遊覽車...

我爸爸的手 就蠢蠢欲動想超車啦...

因為遊覽車真的開超慢的 而且轉彎的時候 可怕!!

果真 我爸爸考慮不到2秒!  超拉!

後來又開了很久很久 我叔叔總算 跟上我們了!

後來就一路開到 台東...尋找我們要住的地方...

脫線牧場.. 因我們開濱海... 所以到台東頭的時候....

似乎看到 脫線牧場.... 便在開過頭 又回轉到傳說中的脫線牧場...

後來...並不是那間 那間是 長濱脫線牧場.....- -

裡面的解說員說 我們要去的那間 離這裡也不遠了 大約半小時會到...

心裡os . 如果不遠 那為啥不開在一起呢? 算了 人家都這麼說了..

於是 我們在那美麗的風景下留了影....
上車 繼續往真正的脫線牧場出發....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已經過了1小時了 怎還沒到....

2小時 又過去了.....

在我爸爸一直在說剩幾公里的時候 我睡著了......

後來 我醒過來 我爸爸還在說剩幾公里....好像還剩5公里!!

這證明我們快到了....後來到裡面就先放行裡.....

在牧場逛了一下 就去吃晚餐啦....

合菜 2000 都是一些家常菜....

令我錯愕了 - -

後來 堂弟 買了甩炮 給了我一顆....也給我哥...說..........

等等我們一起嚇我弟.... 之後 小堂弟一出來...

3個甩炮立即甩在我小堂弟 腳邊....

他嚇到了....>< 之後我們還是一直丟他.....

丟到最後 小堂弟竟然連 仙女棒 都恐懼.......><

突然覺得我們好邪惡 - -

玩完 大伙就都去睡拉~~~~

一早 吃完早餐後 就開始在這附近玩....

先到了紅葉少棒的博物館..... 買了簽名球後....

到了 布農族的村落.....門票$150

其中的$100是場內折價卷!但一張只能折一項商品!

後來我們就去折 咖啡 烤豬肉 點完之後 全部的人都去找位子....

剩下我....- -

後來 有一個人 用一種奇怪的眼神看我....

我覺得怪怪的 就拿了東西 跑@@!

後來就去聽他們唱歌...

他們真的唱的超好的 ><

要走的時候 我媽媽 去買了他們的CD 就離開啦~~

一路還一直播放~~~~
之後到了一個很漂亮的地方 忘了叫什麼..... - -

本來是要找煮麵的地方... 之後發現風太大...

就換地方...........

吃完麵我們 又到 一個啥 親水公園座小火車.....

遊園 完 又說要到 初鹿牧場......

又開了很久的車....可是 發現怪怪的....

怎麼我們剛剛經過脫線牧場 出發

線再怎繞了一大座山 又繞回來脫線 - -

後來看了地圖才發現我們根本不應該轉彎....要直走......

好不容易飆到 初鹿牧場 已經快5點了........

人家6:00關門....我們進去玩啥阿.....

後來又沒進去 想說要去港口吃海鮮....

就開到港口 吃了$2500的合菜.... 還不賴說....

吃完飯 又到附近走走 這時..... 我嬸嬸說.....

明天....我們去綠島好了......... 全部的人 傻眼!

搭船過去 來回 1人 $980

過去租車 $1600

準備 明早搭9:30的船過去 搭3:30的船回來吧...

在開夜車回台北.....

後來想說 開夜車太累 就不去!! 我們先回北!

####### 初三 #########

早上 就各奔 綠 北啦~~~

我們開到屏東 再繞到啥高速公路的....

反正就覺得很遠..... 可是 我爸爸 就一直超車!!

後來 好不容易 上了高速公路...已經接近中午了....在高雄....

後來說要到三義吃客家粄條......

這一路 我爸爸 又超超超..... 超到 三義 2點 - -

飆超快的 可怕!!

一下交流道 開始塞車.....- -

費了一番功夫.... 到了 吃客粄的地方 又一堆人排隊...

等到他排位子讓我們進去後...

我爸開始拿小菜 都吃了5。6盤了 粄條還沒來....

我直接跟爸講說 我們小菜吃完就可以付錢了 - -

等超久的!! 後來 吃完粄條... 出去又塞車....

後來就開到苗栗交流道 上高速....

又超車 過了不久....

我爸問我媽 說 要走北2 還是繼續走這裡!

我媽堅定的說 北2 - -

後來到了北2。。。 大塞車 干那停車場咧!!

於是 我爸爸決定 回頭....

又回到我們原本的那條高速公路.....
就一路開回台北啦~~~~! ><

好累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