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09:37:42♀︴呆 呆 〝 妙♀

交通 黎明 名留 ★╭。 12☆07〃



今天 是出去參觀黎明以及名留髮型公司的一天

一早因為當本班這週當交通隊所以。。

很早就來替的小孩...

期待了一整週 終於有當交通的榮幸了。。

哈哈 幫泡站中山 

拿杆子耶 超開心的出隊去了...

到了中山 開始玩杆子

每次看到杆子升起就有種很High的Fu。。

真的超開心的啦~~~!

後來 過了不久 三孝就來哩。。。

來跟我交接的竟然是壁虎....

哈哈 真是太巧了 

過了不久後 因為今天要出去玩 所以就提早收隊哩...

回校內後依然很High的我就到出玩玩玩

後來還衝到校外買早餐...

可是學妹 似乎 想看燈控......

害我等超久的.... 整個都快崩潰哩... ><

後來又很緊張的衝回校內集合....

到網場 時 排在我後面的阿飄..喝著她的米漿

之後玩心大起的我幫她拿了米漿...

過了一下覺得手很酸就跟池說 我放摟...

我想說 她應該沒在吸吧 就把米漿放下...

結果不幸的是發生了...

ㄚ飄的米漿 噴到我手上 也噴到她手上...

之後就開始擦...

唉 手上都是米漿味的我 真是快吐了...

後來就趕緊到廁所洗手- -

又回到網場時 我們班已經開始要準備出發哩...

這時我跟ㄚ飄 立刻往大門衝去><

上了車後 我跟ㄚ在開始....

吃餅乾 哈哈 我的卡啦姆啾...

超好吃的ˋˇˊ

本性 我們班又開始唱起卡啦ok...

感覺過了沒多久 我們到了黎明 參觀

之後進去 國際會議廳吧 或許 [已經忘記是啥挖糕] - -

真的很高級的Fu...

椅子還會升降唷~!

後來到了... 快結束時...

不知道是誰有突發奇想說 我們來降落

依序 由我 ㄚ默 → ㄚ在 → ㄚ飄 → 大頭 

由我數 1 2 3  降落....

由我 ㄚ默 → ㄚ在 → ㄚ飄 → 大頭 .... 往下降落~~!

哈 真的很好玩^^

後來不知道為啥 小蔚走了過來..

說阿妙阿 原來 你叫 摸摸 @@!

啥?! 摸摸 !!

小蔚一看我眼神不對 馬上說 喔  


ㄚ默 是默默...   ㄚ在 是在在... ㄚ飄 是飄飄...

總算平息這場 。。。戰爭...

後來到了他們的韻律教室 真的 給它圈圈加叉叉....

哈..大家心知肚明  - -

後來有捧了一堆人 上台走秀...

走完就開始發 餐盒以及紀念品[米奇保溫瓶]

離開後我們一行人到了名留的一個地方 總公司? 好像不是吧~~

一間教室 看簡報 

於是 同班人馬 這次我們 挑了一個非常好的位子....

一個完全看不到的位子 轉頭一看 發現我們後面有一台 小液晶...

我們正好都看不見的〝好位子 〞

因為看不到 我們又開始睡 ㄚ飄靠我 我靠ㄚ在

在總算聽完的那時候 ㄚ頭突然衝出去 ㄚ在也是 後來我也衝出去

因為有免費得雜誌 ....

剩下ㄚ在 一人 在原地等候.... ← 真的有點呆 - -

離開後 開始參觀 名留  上越 AT PS

最後到西門町逛街啦....

只剩 半小時 ... 逛半圈都不夠 後來 開始逛就想說

也沒啥可以逛的 就 去菓風小舖買了一些東西...

我跟ㄚ在還買了 一個 焦糖杏仁 Apple

後來又去買了 雞排塊。。。

ㄚ在也去買了傳說中很酸的楊桃汁...

就滿足的回到集合地點 搭車

集合時還遇到了 橘子學姊^^

開心 她變了好多 ><

後來就又搭車會學校拉~~! 


                         今日 [End]  
禹伸~starsky 2007-12-11 11:21:37

哈囉....我是鞋姊....
當交通隊好辛苦ㄉ感覺....
雖然我也當過....
可是我半途而廢.....
黎明我知道
就是在醒吾ㄉ山下....
ㄏㄏㄏ
辛苦ㄌ

版主回應
哈哈 我們參觀的那棟真的有點像廢墟工廠 - - 2007-12-13 17: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