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4:28:05~£馬仔《┐

阿銘家之夜

禮拜六晚上10點多騎老媽的小90去跟樂.阿銘會合


我第一個到(好像每次出去都是我先到= =) 沒多久阿銘就到了


阿銘到了之後 就打給樂 才說剛要出門(阿銘到之前就有打一通 說要出門了)


= = 到齊了~~還有一個樂的阿姐=ˇ=~ 哈哈 很搞笑也很好相處


果然是姊妹 長相 聲音都很像~~


出發到阿銘家 大概騎了十幾二十分鐘的車程


到他家之後 挖靠 穿兩件外套 兩件都濕了=口=


脫掉外套~~~~就進去房間裡啦~阿銘的阿姐也在裡面


一開始怪怪的=ˇ= 過一下子就ㄆ會了


然後就開始唱歌啦~~~拉拉拉~~~~樂的阿姐先開唱


恩 還滿好聽的 呵呵 唱唱唱 從11點左右吧 唱到三點那邊 他們兩姊妹都睡著了= =(中間超多事 好HIGH阿XD 打不完) 剩我跟阿銘


我們就到外面看電視 看了一下 阿銘也睡著了 剩我=ˇ=


自己看電視....看到六點多吧 不知不覺睡著了= =


阿銘的阿嬤還幫我蓋棉被=ˇ= 醒過來一下 又繼續躺~


到九點多吧 樂的姐姐走出來 好像是聽到腳步聲吧


就爬起來了=ˇ= 奇怪 之前我都是睡死的那種


現在是一點點聲音也爬起來= = 起來後 大家又在喇D賽


喇喇喇~~~到十一點多 就騎車出去 先去觀音山晃一下@@~~


觀景台 恩 還不錯 滿漂亮的說~~下次有機會在去晃


看一下下 就去吃飯嚕~~阿名市這邊的地主=ˇ= 當然就叫他帶路囉 呵呵


帶我們去吃臭臭鍋(最水金的就是這裡)


本來一人叫一鍋 樂姊妹是叫不辣的 阿銘叫小辣


我寫原味 結果送過來 我的沒來 老闆馬上補一鍋


送過來....為什麼紅紅的....靠 有辣


而且 不是普通的辣 吃的超痛苦....嘴唇都辣腫了 靠= =


乃的= = 我沒有話錯 我確定...我畫一個原味一個小辣


我沒畫錯啦> <


這一天.....讓我忘不了....原味沙茶牛肉鍋..變成..超辣沙茶牛肉鍋...


挖勒案= = 太刺激了...我受不了=口=
那天被你拋棄你的好兄 2008-03-24 01:55:17

你這個渾球!!
應該知道我是誰!@
原來那天你說去唱歌!!
就是這樣子!!
可惡!!
被你拋棄在外!!
去就算惹ˇ
還有那麼多女的!!
硍ˋˊ

版主回應
= =
阿不然咧~~
我去是騎車 你又沒車 怎去
你去也很怪= =&quot
哪有 才兩個女的阿
去去
2008-03-25 19: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