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8 23:13:26Miu♥Miu

我 受 夠 了


母:「妳現在在看的是什麼?書嗎?還是小說?」

我:「小說。」

父:「明天要考試的書都看完了嗎?」

我:「˙˙˙˙˙˙」小說比較重要˙˙˙

父:「她的數學已經放棄了。」

我:「數學昨天就考完了」

父:「是嗎?可是我看你們學校網站說是考數學跟˙˙˙什麼文字造型的?」我考你心機重還查學校網站!!

我:「數學就考完了咩!!」看個小說也要碎碎唸!

母:「ㄚ妳重補修什麼時候開始ㄚ」

我:「7月11到28」

母:「幾點」

我:「1點到5點」

母:「下午喔!?」不然勒?

母:「那不就不能打工!?」我考妳只想到錢喔!!

我:「˙˙˙˙」

母:「下午的話就可以撘公車啦!」我也是這麼想

      ─ ─ ─ ─ ─ ─ ─ ─ ─ ─ ─ ─ ─ ─ ─ ─


超不爽!!

然後我那個白目妹妹又惹我生氣!!

心裡超幹!

現在是怎樣?

全世界都跟我作對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