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4 21:22:28Miu♥Miu

敬酒不吃吃罰酒!

碼的!跟妳借一下蠟筆,不借!?
好,算了我自己想辦法。

在跟妳借妳說,那我借妳蠟筆妳要給我玩電腦。

誰跟妳玩電腦!?我都沒畫完了還給妳玩!

不借就算,我用色鉛筆。

可是我放在學校,所以在跟妳借,

妳說,不見了阿!!被妳用不見了!

我考,我明明就放在桌上妳說不見!?難道會自己長腳跑走嗎!?

我嗆她。

後來她說火星語,我聽不懂。反正就是說我把它弄不見就是了= =凸

我不爽,因為又不是我弄不見的!明明就是你沒收好!!


後來我妹就跟我媽說,媽~大姊姊把我的色鉛筆用不見了~

我媽說,阿不是在這裡嗎?原來是我媽收起來了˙˙˙= =”

碼的這下我妹沒話說!我看她的表情很點,我很爽!哈!!


後來我跟她說,妳到底借不借!

借什麼阿?

色鉛筆咩~~!!

她很心不甘情不願的拿給我,還小聲的說,都被妳弄短了˙˙˙

我考= =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知道的事就不要亂說,至少也要拿出證據來,
 不然到最後難看的是妳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