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09:35:30小月

小孩 我最大:))

許就是偶爾當個小孩也不錯啦

不用像大人一樣=口=

哈哈哈 小孩的世界較單純

不用背負著家庭

更不用因為老公或老婆外遇而離婚

哈哈哈 小孩的世界就是不行

我喜歡現在這樣子  永遠當個平凡的小女孩

甚麼事都不用做

不用談情說愛  不用重色輕友 不會忘恩不報

這就是我們小孩的特權

 

 

我有時會有天真的想法

我是怎麼生出來的?

想勒好久來 還是沒想到=口=    [ 就只好放棄勒 ]

我想我將來也會這樣吧

把自己可愛的寶寶生下來

當他唯一個媽媽 這樣想就覺得好幸福噢

 

可是我的幻想破滅勒ˊˋ

因為  我不想生小孩  也不想結婚

更不想交男朋友

現在對我來說 當小孩比當大人好太多 ( 有一種幸福朝向我 )

我就是那麼喜歡當小孩子

我的小小愚蠢希望:D

小孩比大人好太多垃

起碼可以不用耍心機 裝無辜 等等

現在的我  只是個幼稚鬼 小朋友

 

 

 

我愛這樣的我

我喜歡當小孩子  不被認同我也會這樣做

我就是想當小孩  沒有人能明白

小孩的痛苦與大人的痛苦有甚麼分別

可是我懂大人 也懂小孩 所以我會竟我所能  兩邊都剛好

拂塵 2012-10-02 06:00:08

祝~吉祥.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