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21:48:07**

9 / 30



補*9/30

今天去了
西門町 

這是我們在 他跟第一次跟爸媽見面後出去玩
老實說還是有點不太習慣
因為之前都是用騙的
這次能正大光明的 呼 玩的很盡興

一開始 去吃韓式料理
今天的韓式好辣
辣到我都快抓狂

吃完韓式 本來要看電影
可是我不想看
就去吊娃娃 我用10元吊到一隻史迪奇呢
很興奮 拿著史迪奇在逛街的時候
沒想到居然掉到路人甲的雨傘裡面
不偏不倚就卡在裡面 害我又尷尬又好笑了

我們倆還去逛美華泰
那是我的天堂
呵呵 每次只要去那種小百貨
我就瘋了 因為我會一直血拼
那裡的東西真的很便宜耶

然後我們就去龍山寺拜拜
今天廟裡面一樣人很多
害我的眼睛好熏
到了最後月老那裡 我很努力的在拜拜
因為 ...
呵呵 這是秘密

大概就這樣摟
M u a 大家掰掰


Pic* 幸運的彩虹

上一篇:我們的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