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22:16:17**

邱俊學



愛一個人
是當下的感覺
過了
就不會再回味

------------------------

我覺得也不必多說什麼
劈腿的人就是沒有資格
跟我談複合
我相信跟我在一起過的
都明白

我承認你離開的時候
我很難過
因為覺得最沒資格劈腿的人是你
結果卻是這樣
讓我很傷心 

四年前的一場錯
四年後一樣還是錯
我說過了 最後一次機會
就是最後一次
你選擇的愛 我尊重你

我在及時通
給你做選擇
你告訴我 你選擇了她
那時我很明白的跟你說過
[不要後悔]
那天分手後 你告訴我 你還想用手機
但是我跟你說 我把它停話了
我要辦違約 要你給我錢
你很狠心 居然說手機是我自己辦的
我自己去附
那天晚上的事情 我相信你還記得
我從來沒遇到過 這麼無恥的人
無恥懂嗎?
沒有羞恥心
永遠活在自己世界
不管別人的想法

你說你想娶我
你覺得可能嗎?
別 傻 了
跟你在一起 我覺得那叫痛苦
必須忍受很多事情
必須包容很多事情
你的缺點 你一定不會曉得
所以 我並不想一錯再錯

在跟你分手之後
我真的很敢告訴你
在對的時間 我遇到對的人
老天真的很照顧我
再最痛苦的時候
能給我一個我想喜歡 很愛的人
我在他身上
才真正看明天和未來的希望
雖然不敢保證 一定有結果
至少我們對彼此都有憧憬
我現在跟他真的很穩定
我很喜歡他家人 當然更喜歡他
她媽咪 也超喜歡我
是超喜歡歐
我不單只喜歡他的空殼
我喜歡他的幽默 喜歡他的貼心
更喜歡他跟我的心有靈犀
這不是在吹噓 我們真的很有緣
雖然我跟他常常冷戰 但是都不會影響
我們對彼此的感覺

不想再去多說些什麼
因為不可能就是不可能
你別傻了
我現在喜歡的人
你不明白嗎?
你自己做的選擇
得不到幸福
那請你要自我承受
不要再來打斷我的幸福

別再來發表任何言論了
簡訊也是
你不必浪費時間
想一些字句給我
我不會有任何感觸的
因為我沒有說過會給你
任何一次機會

你來這留言 或是 簡訊
對我跟他都會有影響
我想讓他放心
不要讓他的心裡對你再有任何疙瘩
或是不放心
因為你沒資格
對他造成影響

還有
這是我打給你最後 最後一篇的文章
絕對不會再有下次
更不會再為你的舉動
感到任何的感覺
因為真的會造成我很多困擾

請你祝福我
我會努力把握好
現在這份感情
請把你的心力 轉換到加油上
就像當初 我祝福你們一樣





我真的很愛他
我唯一的曾先生

上一篇:謝謝妳

下一篇:豆妞成長日記

[♠]*||| UNA,橘 2007-05-19 01:30:49

= = .. 被發現 !

甜蜜鬼貳號 _ ♥ 2007-05-17 08:16:18

是沒錯
你也有男友不是嘛?
無名有看你上鎖押

[♠]*||| UNA,橘 2007-05-17 00:50:27

= =!! 我一向都自由吧 ..

那是因為你家裡比較嚴 !!

不過幸福就足以你快樂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