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30 12:28:26夏宇

【綠高文】君的記憶 【作者:月犬r夏宇】

【綠高/君的記憶】 【作:小月犬】

十年前-

「小真以後有想要當什麼嗎?」當時我是因為好奇而這麼問的。
原以為你會隨意敷衍過去,你卻突然認真的對我說「我想當醫生。」愣愣的望著對方幾秒後便笑道,「那等小真成了世界上最好的醫生後,一定要免費幫我看病.....」「我還是會向你收錢的高尾,沒那種福利。」不等我講完話,你就開口接了下去。「什麼嘛--小真過份--」有些不滿的噘著嘴小聲的碎碎念了一下,「不過阿..小真..」「恩?」你困惑的偏著頭望著我。

望著對方清澈的瞳孔,我輕聲說道「等你成為了最好的醫生後,要好好把握每個人的生命噢,我會支持你的,加油。」
「哼、那當然,我會成為全國優秀的醫生之ㄧ的。」你信誓旦旦的宣示著,我也始終相信你一定會成為醫學界的救世主的,因為你是小真嘛。

十年後的今天-

純白無瑕的房內,只剩一具孤單的身影躺在床上。
望著外頭一片綻藍的天空靜靜的笑了,連續幾天的陰雨使自己的心好像被埋進無窮深淵般令人難以呼吸,「不知道.....小真在國外過的怎麼樣呢?」想起那人的臉龐又不禁意的哭了起來「我...真的好想你噢小真...真的...好想...好想。」

知道你要去國外深造的那天,我去機場為你送行,笑容滿面的揮著手,期望你能順利深造結束返回日本,在你出國後的第二天,突然性的貧血使我站不穩腳步就直接在街道上暈了過去。
依稀聽見人群恐慌的尖叫聲以及救護車刺耳的餘音,不過那些都不太重要了,總之我進了醫院,進行了一番治療後,醫生約談了我,沉重的對著我說『你生病,而且可能活不過兩個月了。』在聽到這番話的瞬間,我的心如同被雷劈到般愣在現場,隨後又湧出千具刀刺進心中那樣的難受,但是呢...那天,我卻沒有哭呢。

在經過糾結後接受了這個事實,也聽從醫生的建議待在醫院治療,『至少能延長一下活著的時間。』醫生是這麼對我說的,但是不管他再怎麼說下去,我還是得面對未來的消失。
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我們當時在東京摩天輪下的約定,約好了明年要一起看初雪,我一直期盼著那天的到來,不過呢...再怎麼延可能也到不了那個時候了吧,我想。

在國外的你並不知道我生病的消息,與其說是我沒講,不如說是我請大家不要告訴你,讓你好好在外頭深造,別因為這個而影響了情緒。
這樣看起來或許我很自私吧,但請你原諒我,我只是希望你那雙手能救更多人。

而就這麼過了兩個半月--也就是今天,奇蹟似的我還活著,去國外的你也不時會打電話來關心一下我,我總是笑著對你說「我這邊很好噢,小真也要加油噢,超愛你的!」儘管你總是回我說『好就好了,還有我不愛你。』之類的話語,但能聽見你的聲音或許就是我最大的安慰了吧,能跟你說話、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有好好珍惜,也曾經渴望時間能不能就此暫停,讓我多聽一下你的聲音,可是往往過了五分鐘後你就會覺得累了該睡了而將手機關掉休息。

每當你闔上手機一次,我就哭一次。久而久之,眼淚也流乾了,也開始會在早上望著自己蒼白又冰冷的雙手發呆,護士醫生進進出出似乎都與我無關,被隔絕在外的世界也離我好遙遠好遙遠,曾經想過會不會就這麼悄悄的消失,任何人都不會發現,也曾有過妄想你會在我消失後來尋找我,不過你身旁朋友這麼多,或許也不缺我一個人吧。

隊友、甚至是曾經比賽過的其他朋友有都有來醫院探望過我,不過對於那位金髮的男子--黃瀨涼太,特別印象深刻。他曾告訴自己說要堅持下去,他說「小綠在外頭很努力的讀書,小高尾你也要加油別認輸了!」被他這一番話感觸到了內心深處,漾起異樣的溫暖,也決定要堅持下去,因為我.....可不能輸給小真阿。

翌日,在念故事給隔壁房的小朋友聽時,忽然身體一陣抽痛,隨後便咳血出來。小朋友尖叫聲不斷,趕緊按鈴向醫生護士求救,經過幾番折騰後我又躺回床上,只是不同的是--雙眼顯得更無神了。

夜裡聽見手機的震動聲,知道是屬於你的來電鈴聲,開心的伸出手想去接它,不料身體一陣劇痛,手也把手機打到地上彈開,「咳、咳..........」咳出了一堆血使自己有些驚慌失措,「小、小真...」手機彈開後自動接通的功能自己也知道,或許對方也聽見自己咳嗽的聲音了。『高尾、感冒了嘛?不是叫你多穿幾件衣服嗎?』充滿磁性的聲音這麼說道。

緩緩拿起手機對著對方說道「小真、我真的真的好想念你呢.....」聲音微些哽咽『不是都說明年就會回去了嘛?真是的,別哭了。』「我愛小真噢,小真愛我嗎...?」靜靜的詢問著『......我如果說不愛呢?』「就這一次就好,拜託,請你認真回答好嗎?」
察覺到我的異樣後你聲音調低許多『怎麼了嘛、高尾?』「不要問我,拜託請你回答...」似乎遲疑了那麼一下子,你答道『....愛。』蒼白的臉上挾帶著些血跡、清澈的眼淚以及--一抹幸福的笑容。
「是嘛..小真謝謝你噢、真的,能認識你,我好幸福...」話尚未說完即便失去意識,手機隨著掉落在地上『高尾?高尾你怎麼了?!說話啊....高尾....和成!!!』最後一聲呼喚,也是我最後一次聽到你的聲音,小真。

一陣白茫茫的視野,進入了深層睡眠。
阿、忘了說,我也超愛小真的噢,不管你在哪裡,就算化成靈魂也會伴隨在你身旁的。
不過...小真、真的很抱歉呢...
這次...我可能要.....先走一步了噢。


【END】










【綠高/君的記憶】【續】 【原作者:月犬受(幹】【續作者:偉大的宇哥(#)夏宇】




覺得自己身體輕飄飄的,眼睛睜開,看著自己漂浮在黑暗的空間,但是周圍卻串出好多的記憶片段。

「小真...」

高尾輕聲的喊出名字,但是周圍的雜音太大,掩蓋過他那無力的聲音。


我...死了?

瞳孔無神的看著周圍的片段,一段一段都是他與綠間真太郎的回憶。

想要抬起手去抓住那段回憶,可是手卻無力抬起。

就算終於抬起來了,而片段也早就消失了...



高尾哭了。


哭得好傷心。


但是完全沒有任何人,知道他在這裡,知道他在哭泣。




小真....


你有看到嗎....?


你有看到我嗎?



「還不想死....」

高尾用盡全力的呼喊著。


還不想死!!!

還沒有做好多好多的事情,不管是跟家人、隊員、或者是其他敵對的朋友們,還不想死啊!!!


小真他說愛我...


還不夠,我還想要繼續愛他,求求你讓我回去,繼續愛他!!!!



「讓我回去!!!!---」


突然高尾感覺到身體上的重力,有人突然緊緊抱住他。

高尾看著眼前的黑暗漸漸散開,是明亮的光,照耀著天花板。

感覺到臉頰的濕潤,他哭了....


不..這個淚水......



也太多了吧?



高尾漸漸恢復知覺,才發現,有一個人一直抱著他,眼角撇了旁邊。

是一位擁有綠色頭髮的人。



「...小真...?」


高尾覺得自己心情起起落落的,這是真的嗎?

「小真...」

高尾又再喚了一次。



看著對方抬起頭,臉頰上也有兩道淚痕。


「小真...真的是你...?我...」

高尾突然感到好高興,他的祈求真的有用了,他真的見到小真了,好開心,想要說出什麼話語來,但是卻被綠間下一秒的動作給驚到。





綠間低頭吻住對方的唇。




高尾腦中突然一片空白,想說的話都飛走了。



直到自己有點喘不過氣來,綠間才放開他。


高尾紅著臉,垂下眼睫,突然來的動作讓他不知所措的害臊,他看著綠間抓住他的手,手...有點發抖..


高尾抬起頭看著綠間的臉,還是同樣板著,但是卻流淚了,卻在顫抖,這是為什麼?


但是他很清楚的看到綠間的眼神中帶股溫柔的氣息,對著他...


高尾抿了嘴,有點怯怯的道:

「我...愛你...」你呢...


答案已經很清楚了,就在剛剛綠間吻他的時候,但是高尾卻突然覺得自己好害怕...




綠間低下頭,親吻對方髮絲。

「我也愛你。」又繼續道:「所以不要再離開了,好嗎?有什麼事情就要跟我說,好嗎?」


語氣溫柔的不像話,就像是在哄小孩一般。

高尾突然止不住自己的淚水,突然感覺到一直以來,自己的堅強就像是被人擊破了一般,脆弱不斷湧出來。

雙手環上綠間的脖子,不停的在綠間懷裡啜泣。

「好怕好怕...好怕再也看不到你了...原本以為只要聽聽你的聲音,這樣就可以心滿意足的走了...可是我卻還是貪心、貪心的想要更多更多....」

「你以為我是為了什麼才去深造的?高尾你這個傻瓜..」

綠間無奈的輕撫著對方的背,緊皺著眉。

「對不起,是我的錯,是我太固執了,如果早點查覺到你的不對勁就好了...」


高尾有點驚訝對方會這麼道歉。

「小、小真沒有錯...」

對方給予的回應則是更深的擁抱。


「高尾...不,和成。」

高尾突然聽到對方叫他名字,有點心跳加速了起來。

好像感覺到對方的心跳,而微笑的綠間,閉著眼,感受對方的體溫,慢慢道出:






「跟我一起生活吧。」















後續:


「喂喂,當我們沒在旁邊啊?」

高尾突然被驚到,轉頭看著周圍,不知道哪時候湧出來的人群,看著先發話的黃瀨,正好笑的打量著他。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高尾吶喊。

「噓、高尾,你先躺著,那群人我來處理。」綠間手腳快速的把高尾放下,幫對方躺好,拉上被子,動作一氣呵成。


「需要我煮水煮蛋嗎?」黑子發話。

「水煮蛋能拿來慶祝嗎?」火神吐槽黑子。


「我借你看我最珍藏的A書,病就快點好過來吧。」青鋒在一旁用手旋轉著球,高尾不注意看還不知道他人在哪,因為他在最角落的陰影底下,只有看到一顆球在那裏晃。

「高尾我跟你說,小綠間一聽到你倒下來,就不顧他那邊的學習,就像是拋物線一樣的速度飛回來,要不是今天飛機剛好有空位,不然我看他早就游回來了。」黃瀨一臉恥笑的道,隨後就被笠松從腹部賞了一拳。

「閉嘴,給我看看氣氛!」


突然一下子那麼多人講話,高尾的思緒好亂,就在綠間在那裏趕人中,及亂七八糟的情況下,高尾的嘴巴突然被塞了一根美味棒。


「吃吃美味棒,會讓你好的更快。」頭快頂到天花板的紫原,這麼道。

高尾有點被驚嚇到,但還是乖乖的把美味棒給吃完了。

「高尾你不要亂吃。」

綠間皺著眉走過來,人群差不多都被他擠出門外了,一手就抓住紫原身上那大包的美味棒,就用拋物線把那包美味棒拋出窗外了。

「我的美味棒----」紫原跟著跳出窗外。






「還好嗎?」

高尾突然被這一句嚇到,因為發話的居然是赤司。

「呃呃...感覺還是不錯...嗯?」

高尾突然感覺到身體不再那麼痛了。

「怎麼回事...」


赤司滿意的看著高尾的反應,抬起頭,用著王者的眼神看著綠間。

綠間也稍稍點個頭。

「謝謝。」



「呵,別忘了,以後可是要付出回報的。」

赤司留下這句,就打開門走了出去。

還能聽到門外遺留的聲音

『全部都給我去繞著醫院跑50圈!』

『蛤---』

『等等我又不是你隊上的我為什麼要...噗嘔!』





高尾一臉呆滯的看著門,好想知道外面發生什麼事情了。

「呵...該怎麼說...我感覺好像來到另外一個時空了?」

有點尷尬的看著綠間笑著。

聽到綠間的誓約,及大家的關心,感覺一切都那麼不切實際..


「好好養病,我也會留在這邊照顧你的。」

「咦咦!?那你...」

「國外那邊的事情我都講好了,他們提早讓我回來。」

高尾看著綠間的臉龐,覺得對方成長的許多,雖然剛剛趕人的方式還是跟以前一樣。

想到這裡,就不禁笑了一下。

還以為會跟往常一樣,被綠間吐槽,但是意外的卻無聲。

高尾抬起頭來,卻看到綠間側著臉,但臉頰卻有點微紅。



高尾開心的笑了出來。

想到今後的十年,還會再一起,就覺得很開心。


不...


是一直的再一起。





「小真,我愛你。」


「我也愛你,和成。」





【END】







看到朋友小月犬打的end,一瞬間覺得靈感湧現,隨後就打了下面那篇文

我還真的不擅長打虐文wwww


雖然我也是會打

但打到後來都想要把他變成甜的,不然就在搞笑wwww


希望會有人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