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3 01:35:50夏宇

【楓之谷】龍魔導之死



小普、其實佩特很愛你的、所以對自己有信心點wwwww

我最喜歡這種溫柔攻+傲嬌受的配對了♥

之後就要來虐的了...

這是發生在佩特對小普告白隔一天發生的悲劇

詳情請看官網(淦





劇情:


『我想的是你,不是女皇。』

『騙人....』

『是真的,我從來就不說謊。』



普力特抬起頭,看著天空因為森林大火而染紅的天空

「是真的呢...」

嘴角些微上揚,從嘴裡流出一絲絲的鮮血

「對不起...我說謊了....」

普力特漸漸垂下眼睫

眼中一瞬間晃過佩特那臉上充滿堅定又溫柔的笑容..



「....其實我愛你......佩特...」



--------------------------------------------------------------------

嗚嗚嗚好像不小心被自己給虐到了((捂臉(活該

老實說我真的很不喜歡虐阿...可是卻忍不住去畫了(淦

官網太讓我傷心了...居然設定龍摩導死掉

不過沒關係、我是活在同人世界的、所以別擔心(x


下次來換虐佩特((拇指(ㄎㄅ你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