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5 00:10:28夏宇

七月半了www小心晚上外出

今天下午去逛街,花了大概1千多,買了我的保養品跟三對耳環,給我媽,還有我2妹一人一個,為啥我會這麼慷慨ˊˇˋ ((被毆

突然有種敗自己可憐錢包的感覺.....((跪地

 

之後晚上就突然想要把自己帶著耳環的樣子用Q版畫出來,哪知道一拿起畫筆我就又突然變成畫別的人物了........((有夠喜歡自己自創人物的人

 

這次也花了大概2、3小時有吧?



草稿打了不到10分鐘,塗色方面還是拖了挺久的ˊˇˋ

左夏紫<<兒子 右夏堇<<女兒  

分別是哥哥跟妹妹ww不過哥哥的氣勢卻比妹妹來的差....因為設定不同!?

兩隻頭腦都很聰明(私心?因為自己不聰明?)但是哥哥屬於身體纖細腳程比較快(逃跑專用)可以說是情報員+暗殺部隊(!?)屬性:腹黑傲嬌受(!??)

妹妹屬於體型女人但是卻不知道哪來那麼多力氣的暴力型破壞者,對,沒錯,我家門框剛剛才被她破壞((誤

屬性:抖s鬼畜攻((!!!????)



為甚麼要說七月半呢.....看下張圖就知道了

某人在和平的夜晚畫著和平的圖的時候(((講重點

好吧,重點就是

已經把兒子跟女兒畫出來了,可是我要+個背景,然後就不知道怎麼回事手滑了一下去點到油漆桶(?)又手滑了一下去點到背景(你要滑幾次?)才滑了兩次不要介意,那時候腦殘了一下。

之後,我嚇到了.....

因為我那時候顏色是調在黑色......所以就變成.....



黑化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絕對是這兩隻的怨念阿阿阿阿阿夏堇你好可怕呀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終於知道你為甚麼是鬼畜攻了(跪拜)((重點不在這

我跟我2妹完全在旁邊笑翻了wwwww(為啥?)


2妹:黑化了呀黑化了!!!!這是怨念!!

我:拜託求求你們兩個今天別來我夢裡相會呀。。。((努力跪拜中

3妹:我喜歡這張的風格。

我:咦?

 

就這樣ˊˇˋ手滑的下場還是能得到驚訝ㄟ禮物的((喂你

 

後來還是給他塗了正常的背景,雖然沒多精緻,不過也知道了一下他們兩個黑化的程度了
。。。((平常只在腦中妄想的人今天終於嚇到了。。。



不過感覺夏紫的頭髮有一磋被弄掉顏色了。。。

嘛,就這樣吧 ((攤手((被巴

 


七月半。。。。好可怕((發抖

夏星羽〃 2011-08-16 23:43:43

其實我覺得黑化比較好看耶 ((咦?

版主回應
我也覺得XDDDD 2011-08-19 12: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