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4 16:25:15夏宇

喔耶WWW公車我來了WWW

我記得,上次我有夢到我開車的情況,雖然是慢慢開,但是有上下坡。

 

然後這次我居然又夢見我在開車,而且開的還是公車!?

而且是有歹徒在上面威脅開車的公車!?

 

嘛,不過一開始他拿刀架在別人脖子上威脅我開車,我雖然思考了一下,但是也還是抓著方向盤開了,而且我開的車根本就是外行的嘛XDDDD站著開((不用踩煞車呀!??

然後我就從學校開著公車衝出來,校門前方有障礙物,我就很帥的(?)拐個彎,然後看樣子那時候我已經上手了,倒是旁邊被威脅的人很緊張的看著我開車,心中一定在想"大姐,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瘋狂?"

然後遠方看著紅綠燈從黃燈慢慢的變到紅燈,我就直直的給他開過去了....((準備被開罰單的這個傢伙

其實是我在夢裡沒有思考那麼多,沒想到說要踩煞車XDDD((絕對不能坐這個人開的車

雖然一開始有歹徒在我還有點擔憂,但是我一握著方向盤開著車,就好像發瘋一樣,一直狂衝XDDDD

 

旁邊的人都看的流冷汗了XDDDD

 

話說不知道我下次會夢見自己開甚麼車呀XD?

 

上一篇:胸悶!?

下一篇:買了指甲油=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