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9 21:57:35夏宇

上吧! 草稿~

哼哼哼哼....

終於我除了小畫家還有其ㄊ的繪圖軟體了

那就是~SAI~~~((((觀眾:這個你之前不是電腦就有了?   俺:別拆我的底阿!!!

因為是下載試用期的嘛.....所以只有30天...**無辜+嘟嘴**  (((一點都不可愛!

所以我之後又找了一次ˋˇˊ

結果還是只能找到試用期的....((蹲角落

 

沒關係ˋˊ 既然試用就試用

開了SAI開了舊檔,打算把自己手繪描好的線搞拿來塗色~

 

"阿勒.....是要怎麼塗的說?" 我歪頭

這個魔術棒應該怎麼用....

咦、好奇怪,整張圖都有鋸齒耶=W=哈哈哈哈哈.....

 

所以結論就是我繼續開網頁找別人是怎麼塗色的。

 

好=ˇ=看完別人塗色之後

決定效仿那個人在電腦上打草稿在用滑鼠描線!

打完草稿之後、然後就是開始描黑線。

"阿勒........好奇怪,我草稿畫好的人本來還挺好看的、怎麼描上黑線就感覺從"白馬王子"變成"毛毛蟲"呢?" (((((別汙辱毛毛蟲、而且怎麼會從白馬王子變成毛毛蟲!?是青蛙吧 !?

 

沒關係、之後我在努力不懈的描阿描的。

描了大概有2分鐘

我就懶了、(((躺在沙發上挖鼻孔+翹腳 ((被圍毆

 

 

所以我做了一個決定。

就是!

直接用電繪都放草稿好了@3@~((灑花 ((←為了配合這個效果還特地自己畫了一張這樣的圖的閒人XDDD

 

 

既然要畫草稿~

我就想到一定要畫我漫畫那三個主角嘛=ˇ=我連角度都想好了、三個帥帥的人物、帥帥的大頭特寫、還有帥帥的動作、還有。。。((以下省略

我用了比烏龜還慢(?)的速度畫好了草稿

客官們(?)、請看!



咦!?

阿勒、我手滑放錯了 ((被巴



其實正確的是這個~

 

 



男朱角(天仇):說好的帥帥的特寫呢? ((對不起我實在....

愈少爺(子益):說好的帥帥的動作呢? ((不好意思我真的....

 

因為才畫一顆人頭才發現,我懶了>W< 皮卡~啾 (((






畫圖絕對不可以像我這樣哦~((眨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