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21:31:31♥ C lose 匠

搞屁壓 ?

↑ 正港菂敗金女 = ˇ =




去他菂勒 !

今天要傳相片給小懿 *

結果我那葛白蘭地

(( 擺爛弟 ))

死都不給我用 !

很機車菂說 (!)

重點是 ˇ

哪葛盜帳號菂敗吃 ?!

害我一整天都進佈抾 ~

結果下午又抾惹趟醫院 = =

捨抹啊 !

沒門診 ?

只有急診 ?!

捨抹醫院啊 ?!

晚上 ~

我自己到夜市晃晃 ‧ ‧

我看我真菂ㄆㄧㄚˊ惹 (!)

從昨天晚上到今天 ~

幾乎捨抹都沒吃 = = "

啊婐是忘記還是怎樣 = ˇ =

喝 --- *

買惹杯 [[ 烏龍綠 ]]

清心菂 *

椰 ?

對惹 ˇ

剛剛逛菂時後 ,

有看到萱咩菂哥哥 *

ㄚ潘 = =

隔宿啊 ~

很期待 ˇ

但根婐一組菂記得帶胃藥 (!)

呵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