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05:55:41凱玄

幸福.翅膀

沐浴在清澈如水的風中,讓我的靈魂可安息在青草地上。

因有妳的愛,一直纏繞著我已經枯萎的心。

這顆心開始變得堅強,不為甚麼,只因為想報答用生命去愛我的妳。

即使明天有著猛烈痛苦的強風迎來,我也不會再去逃避。

我會展開幸福的雙翅,輕輕一拍,隨著痛苦振翅高飛。

幸福,會從這雙翅膀中逐漸萌生。

即使痛苦,也必然會看見彩虹的到來。

現在的我,振翅著,我振翅著。

努力的希望能飛到妳的身邊,即使不能挽留甚麼。

至少我不想就這麼簡單的完結,這麼輕易的畫下句點。

我有勇氣舉起我的翅膀了,妳呢?

妳會否願意為我舉起妳的翅膀?

不為甚麼,只因為我們是那麼的喜歡彼此。

我們都希望能夠令彼此幸福。

上一篇:放空

下一篇:很愛很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