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8 21:33:08凱玄

按不下去...

多少次...想按下電話的撥號鍵...
多少次...想聽到妳的聲音...
多少次...卻把自己的電話放下...
原來...想打給妳...也需要莫大的勇氣...

曾幾何時每天都打電話給妳...
與妳說很多很多無聊的話...
到最後...依依不捨的說著再見...
明天...卻又繼續我們電話的旅程...

想見妳...卻奈何我倆並不同校...
想找妳...卻奈何現在新青協並無工作...
一切的想念...原來皆來自於心底一絲絲的盼望...
甚麼也不做...只因為自我一直在束縛著原我...

忘不了...當初共妳一起時的歡笑...
忘不了...共妳電話中那幼稚天真的笑聲...
忘不了...妳的身影聲音樣貌我都無法撇清...
這...我才明瞭...妳對我原來是這般重要...

明明只要按下那名為緣份的按鈕...
我就能穿越地方界限找到妳...聽到妳...
但我卻鼓不起勇氣去做這件事...
無法按下只因害怕聽見另一方的妳在忙著...在睡著...
還是在與另一個他一起著...
只因我害怕心中的幻想...所以一直受著痛苦的煎熬...
導致自己的心...不敢再向前看...
不敢再正視妳...

想找妳...想見妳...想聽妳的聲音...
這是我的盼望...
往後的事...往後再算...
但我只求有一天...我能輕輕按下這個牽動妳我內心的按鈕...
對妳說一句...
妳知不知道...我好愛妳...

上一篇:不曾後悔...愛過....

下一篇:傻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