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8 19:52:15凱玄

一大班朋友...

在這十多年的歲月裏...
我認識了一大班的朋友...
有些只是萍水相逢...
但很多...卻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相信我們的友誼比任何人都堅固...
只因為大家即使遠離...
但彼此的心...卻從沒分開...

雖然現在...
每當走過黑沙環的時候...
都不禁想起...再沒一個...
可以讓我躲躲...休息...發牢騷的地方...
少了一個又一個可讓我傾訴心聲的人...
但當我在這裏看到他們的留言時...
我才發現距離不會是疏離我們友誼的主兇...
而疏離我們友誼的...是我們的心...
但我始終相信...我們是不會變的...
是嗎...昇昇...雋...

亦有些朋友已經分開了多年...
雖然同一所學校...
但卻難以找到一絲的交集...
原以為這份友誼早已消散...
但原來一通電話...一個留言...一個玩笑...
卻慢慢勾起了彼此早已遺忘的一切...
友誼...原來從沒有在彼此心中離開...
只需短短的一個問候...一個玩笑...
塵封的友誼會再次在你我心中萌芽...
是嗎...蜜蜂...豬華...

也有些認識不久的朋友...
只因為某個原因...
讓你我在名為緣份的橋上相遇...相識...
雖不是很久的朋友...卻有著彼此尊重的友誼...
我深信我們間那棵名為友誼的樹...會茁壯成長...
只因為我感受到...大家都是以一顆赤子之心相待...
是嗎...樂兒...mimi...

我再不是當年的那個我...
過往的我認為友誼走了...就不會回頭...
現在的我知道...踏出第一步...友誼就會回來...
過去我只知照顧別人...
今天別人反來照顧我...
一段友誼是否長存...
只在乎你我是否挽留...
一段友誼不只付出...
還有的是接受...

世間所有的事物...
都不能永恆...
但只有我們都相信朋友...
友誼...即使我們死後...也會仍舊不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