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4 18:56:08凱玄

多啦A夢...

不知不覺...多啦A夢已經二十五週年了...
而我...也喜歡了它十多年歲月...
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還記得第一次看多啦A夢時...
是母親帶我去食飯...
怕我坐不定...所以在報紙攤買一本書給我看...
而這本書...就是多啦A夢的第十二期了...
之後...我就一直期待著一期又一期的它...
如今...我已經差不多儲齊了整套多啦A夢...

我喜歡它...
喜歡多啦A夢那沒有不能的神奇口袋...
我喜歡它...
喜歡大雄那永不放棄的精神...
我喜歡它...
喜歡靜香那溫柔善良的性格...
我喜歡它...
喜歡小夫那依靠強者的個性...
我喜歡它...
喜歡胖虎那強勢狂傲的特點...
我喜歡它...
我喜歡故事裏每一個人所構成的種種故事...

在多啦A夢中...
一切也很美好...
大雄總是被胖虎和小夫欺負...
多啦A夢又總是用法寶幫助大雄...
但他們卻仍是很好的朋友...
大雄喜歡靜香...
但未來卻是與胖虎的妹妹結婚...
結果在多啦A夢的幫助下...
終於讓大雄美夢成真...

但後來...
在網上卻出現了很多關於多啦A夢的結局...
有好結局...亦有壞結局...
但我卻寧願它永遠沒有結局...
讓多啦A夢的法寶...在我們的心中變成永遠...

我喜歡多啦A夢...
但我不希望他在我身邊...
相反...我更想成為他...
用身上的法寶...令身邊的人開心...
用身上的法寶...讓一切變得美好...
用身上的法寶...去改變我們的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