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21:25:29凱玄

感言.....

還記得早前寫了一篇名為感謝的文章...
用以多謝身邊的每一個人...
今天...寫這一篇感言...
目的是寫出一些...一直我想說的話...

致雋:
自初三認識你,起初只是覺得與你是萍水相交,想不到,一年後卻與你成為同班同學,甚至成為很好的朋友。在高一我最困惑的一年,有你伴我一路走過,若說我最想誰成為一輩子的朋友,那一定是你。現在你要前往一條自己認為是對的道路,雖然萬般不捨,但希望時間的無情,永洗不走我倆的友誼...
p.s. 雋,飛向國際吧!你一定能夠找到真正的另一半。

致朱仔:
你是我第一個認識而又同名的人,能夠與你被杜志宇說是浸信雙傑,是我的榮幸。在學生會籌備委員會的日子,我在你身上學了很多。最難忘的是我、你與尹生三人主力完成宣傳週的創舉。直至後來你與她談戀愛,也是我意想不到的事。你總是做一些令我意想不到的事。我也頹廢過,我也明白你的心情,但我覺得與其浪費自己的生命,不如活得更精彩。我相信她也是這麼想的。
p.s. 加油!!努力!!you are the best!!

致coey:
與妳相識於微時,如果問我對妳最有印象的事,我想是妳成績猛進之時。小時的妳與現在的妳,變得很大。番茄般的樣子現已變得很可愛。其實初三那年,我成績退步的原因,不是所學太難,而是因為失去了學習目標。感謝妳在我最墜落的時候,關心我,這是我最珍惜的感覺。因為之前沒有一個朋友對我有過這般的關心。今天,希望妳在華大能像小四時一樣出色,亦希望妳不會忘記我這位朋友。
p.s. 凡事都有學習的地方,這是妳教我的,我會珍而重之。

致鎣:
還記得第一次見妳時,已經和妳搭檔做班長。起初覺得妳很厲害,但在後來的相處中,發覺所想,並非如此。在我心中,妳是我一個最傻的朋友。走路總是跌倒,又總是大聲叫,嚇著身邊的人。每當理化生考試的時候,妳又總是要找人陪妳溫習,但往後的日子,我可能再也不能在妳身邊教妳了,請原諒。但最重要的,雖然我與妳還會見面,但妳總是不理會我。可以的話,請告訴我原因...
p.s. 都是一句,我是否惹火了妳??

致珊:
妳給我的印象,是一個很了不起的學生。我相信沒有一科妳是不懂的。但我最開心的,是從妳的身上,我看到了自己的用處。因為妳也總是在理化生電腦測驗時,找我溫習。當天晚上妳對我所說的話,我還記得。或許妳不想我再有幻想吧,之後考試妳再沒有找我溫習。但我想告訴妳,雖然妳我不是情侶,但還是朋友...
p.s. 其實一直以來,妳有否當我是朋友??

致食鹽:
小學時已經認識妳,妳不會忘記我吧。雖然小學時我不怎出聲。後來重遇妳,妳變了很多,給我的印象也變了很多。或許在妳眼中,我是一個又花心、又口花花的人。我不清楚自己,但我覺得我這樣做是想妳能記得我吧。如果令妳有反感,在此對妳說一聲對不起。
p.s. don’t be afraid, believe youself, u can do it!!!

致樂兒:
可能與妳相見並沒有一個兩位數,但每一次與妳相見後,我都期待與妳下一次的見面。很高興能夠參與健康大使這一活動,如沒有就不可能認識到妳。妳的文章,每次看完都總有體會。然而在妳的面孔上,卻從沒有看過妳的傷痛。是妳掩飾得好,還是我未能領會。我老是弄妳的辮子,但這樣的目的,只是希望能成為妳的好朋友。對不起與謝謝妳,都是我想對妳說的,對不起是我令妳不知所措;而感謝的,是妳讓我創造了一次又一次的奇蹟。
p.s. 願我與妳能成為最好的朋友。

致高二望b:
想不到自己的生命裏,能與你們做同班同學。曾以為自己的命運只有與別人背道而馳,但與你們一起讀書的日子,是我這生中最慶幸的事。昇昇、就就、cutie、業、福、祺、嵐、勁、堅少、馮兩佬、日青、波子、tommy、肥姐還有其它的人,多謝!!但願友誼永固。
p.s. 各位,祝福大家能完成大家的夢想!!

致健康大使:
第二屆學生健康大使,我們的統稱。在這個大家庭中,彼此在不同的校園背景中相遇。因為它,我們彼此相交,由陌生變得熟識。亦由於這個活動,讓我的生活變得充實,也學懂了很多。一班好朋友,一班你我相知的好朋友,是被大家的才氣吸引,還是大家傻氣的相投。王子、宏哲、文威、joan、椰撻、番茄,你們都是我的好朋友。
p.s. 高三啦,加油!!可以的我會幫手的!!

致所有老師:
一直在我的身邊,教導我知識,教導我道理,是你們無私的教導;一直看著我成長,原諒我一直以來的魯莽,教導我做人應有的堅持,是你們一直的仁愛。今天我畢業了,我只想多謝你們在我身上所花的心血。
教我認真讀書的,是我小三的彭老師;
要我擺脫懦弱的,是我小六的梁老師;
給我機會實踐的,是我初一的楊老師;
教我無私奉獻的,是我初三的李老師;
讓我電腦進步的,是方老師與林老師;
奠定我國文知識的,是黃老師與梁老師;
奠定我生物實力的,是呂老師與何老師;
奠定我化學領域的,是李老師與梁老師;
奠定我物理基礎的,是簡老師與梁老師;
一直教我做人道理的,是我高三的彭老師;
然而,一路帶領我走向另一階段的,是所有老師。
p.s. 你們對我的恩情,我永遠不會忘記。

致自己:
小學的我,幼稚而懦弱,不思進取;
初中的我,強勢而驕傲,不值一提;
高中的我,痛心而信靠,期待再會。
今天的我,學習接受改變,因為這世上沒有永恆的事。
不需為著短暫的離別而難過,要為明天的重逢而希望。
只要相信,總會有一天,你我會在世界的某一處相逢。
每人都有著過去,有喜有悲,但只要深信明天,明天又會是另一番的景象。
p.s. 相信往後的相逢,彼此又是另一番的感受。

最後送上我和一友人所寫的一段字:
夢想抽打著現實,緊緊繫著昔日的傻氣......在屬於大家共有的青春歲月中,一切都要愛得起恨得低。
一千層白色,一千層純潔的心跡。矇矓中,昨夜又竊得花香渺渺......
                         --樂兒
命運束縛著生命,牢牢綁著往昔的幼稚......在屬於彼此生命的重重枷鎖中,所有都會被壓迫被牽絆。
一千層灰色,一千層灰暗的路徑。虛幻中,明天又看到火鳥重生......
                         --小鄺

上一篇: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