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3 21:35:41凱玄

代價....

在孩童時...
每一個人都在想一些幼稚的事...
但那個時候的我...
卻早已放棄了那一份童真...

只因為我的經歷...
不得不讓我馬上成長...
不得不讓我放棄...

在每一個人還在玩的時候...
我已經選擇了工作...
也早已決定即使被人唾棄...
也要一直工作...

最後我...
失去了朋友...
失去了時間...
失去了童真...
換來的...
只得到了一個工作傑出的讚賞...
以及一個...令我跌倒...起不來的原因...

每一件事的背後...
總有它的代價...
得到了一些...也必須失去一些...

今天每一個人都稱讚我...
稱讚我每一份工作都做得很出色...
今天我得到了...
健康大使委員會副主任的名譽...

但當中...
又有多少人知道...
我究竟付出了...多少代價...

上一篇:心中有感...

下一篇:落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