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0 21:32:48凱玄

感謝.....

感謝這生中...
與我並肩擦過...
與我一起體會世事的...
每一個人...

因為沒有你們的出現..
就不會有現在的我..

感謝我母親的辛勞...
不然我沒有一個無憂無慮的童年...
也不會有我的出現...

感謝梁生的提攜...
不然我不會有五年的班長生涯...
而我以前懦弱的性格亦不會改變...

感謝coey...
沒有妳...我根本不會再一次站起來...
我也不會明白到自己真正最想做的是一名醫生...

感謝奇哥...
因為你的溫柔與體諒...
讓我從你身上學懂了忍耐和堅持...
並得著勇氣...

感謝李少英老師...
沒有你在我身邊聽我傾訴...
不然我不會走出那個黑暗的世界...
也不會知道一個人的心病遠比身體的疾病更難痊癒...

感謝死仔雋...
雖然你有時傻傻的...
但你是我這輩子..
最好...最棒的兄弟...
然而...
請你原諒我不能遵守承諾...
與你一起打出我們的天下...
並祝願你在台灣能夠一切順利...

感謝高二望b的每一位同學...
你們在這一年間給予我的開心與快樂...
我一生也不會忘記...
因為與你們一起的日子..
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

感謝一班健康大使...
因為與你們一起上課...
讓我與外界多了很多的接觸...
也學懂了很多...在學校學不到的事...

感謝彭彭...
與妳相識已有三年...
但妳就像我剛剛認識的朋友...
完全弄不清妳想怎樣...
或許是我太傻吧...
但在妳教我的日子...
我學到了很多...
亦明白了很多...做人處事的道理...

感謝鎧鎣...
雖然經常與妳吵架...
但與妳做朋友的日子...
我真的很開心...
有時我自己總是口不對心...
所以如果我的話傷害了妳...
希望妳能夠原諒...
亦希望妳知道...
我對妳所做的每一件事...
都有我的理由...

然而我最想感謝的...
是妳...
在與妳相處的每一段日子...
漸漸讓我感受到妳所散發的魅力...
也讓我不知不覺的...愛上了妳...
縱然妳對我說...要努力讀書...
但我的心...早已經忘不了妳...
因為是妳讓我明白到...
真正的愛...到底是甚麼...
或許...今天我已經不能再給予妳甚麼了...
但我希望...將來妳還記得我..
亦希望妳能夠成為一位優秀的護士...

我們應該珍惜我們身邊的每一個人...
無論他們怎樣待你...
我們都應用感激的心回謝...
因為沒有他們...
就不會有現在的你..

而且我們的身心...一直都在成長...
而伴隨著我們成長的...
就是那些..在我們身邊...與我們一起成長的人...
與他們的相遇...相知...相識...
與每一個人一起時所發生的每一件事...
都是我們用於成長的養份...
而這些養份...
都是由他們一點...一絲編織而成的...

下一篇: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