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19:40:25

周星馳經典對白之3

賭俠

叔: 以前叔叔我一天三餐都用魚翅涑口

現在讓你弄的一天八餐都吃泡麵..

星: 吃泡麵有什麼不好的ㄚ...

吃泡麵有很多樂趣..只不過是你不懂得技巧罷了..

叔: 什麼技巧?...

星: 吹~含~吸~舔~扣~..

叔: 吹含吸舔扣?..

星: 首先夾起麵條ㄋ就要先吹一吹...然後在含一含..

覺得溫度適中ㄋ在用力一吸...我已經把麵條吞到肚子裡去囉..

叔: 算你通...那舔ㄋ..

星: 舔阿..就是說..當面條都吃完了..就連湯汁都要舔乾..

這要靠真功夫其實...

叔: 那扣..你就沒轍了吧...

星: 扣ㄋ..就是伸出你的手指頭..把牙縫裡的東西徹底地扣出來...

一樣有快感...

這個女人的老公是給這個女人的大哥... 跟這個女人老公大哥的老婆給害死

的... 這個女人的老公的大哥跟這個女人老公大哥的老婆... 還陷害這個女

人,講這個女人殺了這個女人的老公.. 幸虧這個女人有個丫頭告訴了這個女

人.. 這個女人就連夜跑了出來找這個女人的二哥.. 誰知道這個女人的二哥又

愛賭,又沒人性.. 騙光了這個女人的錢.. 還把這個女人賣給了這個女人二哥

的本家兄弟去做老婆... 後來呀~這個女人的二哥還丟下了這個女人自己跑掉

了.. 所以這個女人只好跟我回家啦!!

食神

飲料有多甜就多甜,吸管有多粗就放多粗,椅子有多小就多小

你說我是神仙的化身不就好了嗎?你幹嘛說我是什麼地獄來的使者,地獄干我

什麼鳥事?你想,那什麼時候輪到我想?

神祕感?我神你老母,畫面一黑,光一打下來,就把你這個王八蛋打得跟鬼一

樣,這樣子你還嫌不夠神祕感,我現在不是在拍恐怖片啊,大哥!

你找人去把這個導演幹掉,再找個人把你也幹掉,就是有這種廢物導演,再加

上你這種廢物司儀,你們兩個弄在一起那不是存心要整我嗎?說啊!你是不是

要整我啊!廢物,你是個廢物,記住啊,你是個廢物,不淮你用走的,你給我

用滾的去!....

”皇帝炒飯”好!竟然能把米釀在箕尾蝦裡面蒸熟,再用整隻吉品鮑魚榨汁,再加

上極品”官燕”來炒,表面上看起來是平凡無奇的炒飯,其實上是精雕玉啄,高深

莫測,不愧是有”炒王”的稱號.可惜,水份太

多,飯粒太軟影響口感,沒想到你連炒飯最基本的常識都忽略了,要用隔夜飯來炒

啊,炒王,零分!!

”錦繡多味魚” 哇!!竟然用蘇眉頭,星斑背,三刀腩,鱱魚身,英哥尾 來重新拼成

一條魚, 還要一邊蒸,一邊炸,每種魚有兩種吃法,總共就有十種不同的味道,

這.. ...這條魚真是........ 像受了幅射汙染一樣,看了就想嘔吐你還叫我吃?

零分,回家好好反省反省,你就是多了塊魚

”金縷佛衣” 這道齋菜材料豐富,刀功細膩,造型突出 連最難雕的豆腐都讓你雕

得十分精細,你雕了多少時間?? 雕了一整天 那你還真是屌ㄚ!!都變臭了,你聞

到了沒有??聞到了,不過這道菜主要是顯示我快刀手的雕功.麻煩伸出你的左手,

突出你的中指,快刀手~~我看是專切手~~零分~

等等!!既然叫作”乾坤燒鵝”,那就一定內有”乾坤”其實只是吃裡面的禾花雀.這

禾花雀吸收了燒鵝的香味,而且保溫.在這個時後吃,剛剛好!!每一個細節我都考

慮到了”食神”.我看你無話可說了吧!!

做為一個廚師,應該考慮到顧客最細微的心理,就好比三級片女星,都要隆胸來取

悅觀眾,你還有點潛力,不過先整過容再說!

我不僅從少林寺廚房學到上等廚藝!更在在十八銅人身上學到上乘武功!

倚天切!屠龍斬!降龍十八炒!打狗剷!

燒菜燒得好...要飯要到老.....

美國哈.哈.哈.哈佛大學,還有英國劍.劍.劍.劍橋大學

佛跳牆做的會爆炸是不允許的!但看在你還有點創意.還有五分鐘.再做一個吧

荒謬!我大膽的說一句,在我面前沒人敢裝模作樣!妳給我安靜一點

門窗關好...不要再讓有夢遺的人進來啦!!

佛跳牆做的會爆炸是不允許的!但看在你還有點創意.還有五分鐘.再做一個吧

好鼻屎!鼻屎的奧妙之處在於藏於鼻孔之中隨手可得,平常沒事還可以塞回去

掩藏殺機,就算被教官抓到也告不了你!真不愧為七種暗器之首……」

荒謬!我大膽的說一句,在我面前沒人敢裝模作樣!妳給我安靜一點

從來沒有試過這種清新脫俗的感覺,牛肉丸的鮮美、瀨尿蝦的甘甜,摻在一起

的味道竟然比老鼠斑有過之而無不及,簡直比我的初戀更加詩情畫意,所謂

「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好詩!好詩!

爭什麼!?摻在一起做成撒尿牛丸阿!笨蛋!

也許根本就沒有食神...或許人人都是食神.... 爸爸媽媽. 爺爺奶奶,

男孩女孩....只要用心.... 人人都可以是食神...


整人專家

我要努力向上,不枉諸君期望,我要努力向上,要令朋友滿心歡暢。青年人要

努力,無悲愴無悽涼,總之但憑我力量,先要堅定我志向。我若再受挫折,努

力但憑力量,心中滿是悲傷,他日得意樂洋洋。良朋、情長,良朋相勉勵情誼

難忘,良朋恩高好比萬丈,良朋解我愁懷愁悵,解我憂鬱沒愁悵

什麼叫洞房?這是個有關生理的問題。首先男女雙方都處於一個非常興奮的狀

態,雙方經過一陣前奏之後,男方就會將他的那一根......那一根啊?那一根

褲腰帶鬆開!然後呢他會再將新娘的那一塊.......那一塊什麼?那一塊紅頭蓋

掀開!然後他們就.......就怎麼樣了?......就開始入洞房!

少林足球

我KAO﹗你當我什麼?我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無緣無故跟你們幾個廢物去踢球﹗不

好意思啊,你知道我這人就這麼直啊﹗我無緣無故的還要去跟你這個死瘸子去

參加比賽!你原諒我就是這麼直啊,最后還要無緣無故地贏了比賽,這或然率

低過零啊﹗

我打你應該,不打你悲哀!

一個硬幣不是人頭就是字!中間的或然率是零阿!

”胡說?我不是好好的嗎!全都是幻覺!嚇不倒我滴!”

功夫

看到沒有~~砂鍋大的拳頭~~!!功夫的經典台詞~~

千王之王

不過....我老爸其實真的好疼我,他搶劫銀行呢,其實都是想買輛玩具車給

我,殺人是因為有個人說我不夠帥,強姦婦女是因為我跟他講我想要個妹妹。

唉..我......我老爸真是一個慈父。

喜劇之王

我本身呢,從事藝術工作已經很多年了,不論是電影或者是電視都有很豐富的

演出經驗,也曾經在街坊劇場擔任過創意總監,所以也使的我這麽的能歌善

舞。

行運一條龍

現在英國是不是流行這麼“露”(LOOK)啊!!

拿跟香蕉頂著先.....

我吐著吐著就習慣啦.....

不是AM..不是FM....是SM!!

整人狀元

(陳夢吉與呂忍探何歡監,兩人面色凝重地望著何歡,何歡一臉羞慚不敢正視陳夢吉)

陳夢吉: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啊?......你在哪裡剪的?!

何 歡:(哭喪著臉) 彌敦道九號。

陳夢吉:剪頭髮不能看別人怎麼剪就發神經去跟流行,要配合啊!

你看你的髮型完全不配合你的臉型,臉型又不配合身型,

身型又跟髮型完全不搭,而且是極端不配合啊歡哥~~

你究竟要怎麼樣啊究竟?

何 歡:(抱著陳夢吉的腿痛哭) 師父,我知道錯了!

你不要再說了!我很後悔剪這麼一個髮型!

陳夢吉:好,你先坐下來,把整件事從頭到尾再說一遍。

何 歡:(站起身邊比劃邊說) 好,那天我一個人在彌敦道溜達,

走到了九號,有個胖女人向我揮手,

還跟我說:『帥哥,五分錢剪一個頭髮』,

我就跟著進去了......

陳夢吉:所以說便宜莫貪,便宜一定沒好貨,你現在知道錯了吧?

何 歡:啊~~~(大哭)

齊天大聖東遊記

我已經跟你說我不行了..你在ㄛ..再ㄛ我一~刀捅死你

怪不得我長久以來都在做同樣的一個惡夢,在一個漆黑孤獨的夢境裡,一對對

非常色瞇瞇的眼睛一直在盯著我看,看得我都非常不好意思,就是你那種眼

神,有好幾次還盯得我臉都紅了。

這個傢伙沒事就長篇大論婆婆媽媽嘰嘰歪歪,就好象整天有一只蒼蠅,嗡……

對不起,不是一只,是一堆蒼蠅圍著你,嗡…嗡…嗡…嗡…飛到你的耳朵裡

面,救命啊!

所以說做妖就像做人一樣,要有仁慈的心,有了仁慈的心,就不再是妖,是人

妖。

人和妖精都是媽生的,不同的是人是人他媽的,妖是妖他媽的。

唉!唉!唉!大家不要生氣!生氣是犯了嗔戒的!悟空你也太調皮了,我跟你說

不要亂扔東西,你看,我還沒說完,你把棍子又給扔掉了

月光寶盒是寶物,你把它扔掉會汙染環境,要是砸到小朋友那怎麼辦?

就算不砸到小朋友,砸到花花草草也是不對的…

你偷吃我葡萄還葡我老母!

老婆,快跟牛魔王出來看上帝.

你是不是曾幾何時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啊....

想當初看月亮時...你還叫人家小甜甜.....你不顧一切的摸著我...我也不顧一

切的摸著你...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擺在我的面前, 但是我沒有珍惜,

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 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可以給我

個機會再來一次的話,

我會對這個女孩說我愛她 如果非要在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 我希望是..一萬年..

凌凌漆大戰金鎗客

對了!這十年來你都在做什麼啊?我只是個落魄的豬肉販.我又何嘗不是個落魄

的菜販?但是幸好我在精神病院有個兼差.在裡面做研究!哦.什麼研究?被人

研究!....好!

廢物!?我費盡一生精力.將十種殺人武器聚集在一起.超級武器霸王.要你命三

千!西瓜刀!毒藥!火藥!硫酸!單車鍊!手槍!手榴彈!殺蟲劑!每一樣都

是能獨當一面的殺人武器!現在聚在一起.看你怕不怕!

請你叫我達文西....好的!文西!

高熱火焰!看你的盔甲可不可以抵擋住我三萬度的火焰!

別以為我沒有貨!鐵~甲~飛~拳!

九品芝麻官

錢給你~~趕快走...給你錢~~趕快作...

你娘把你養大了、你跑去當太監就是不孝!不尊重老佛爺、就是不忠!你這個

不忠不孝的死人妖,坐在這裡幹嘛!

抄你老母!你要是能夠走得出這個大門就請便吧!來人,關門、放狗!

打你就打你...活了大半輩子了..第一次聽到有人有這種要求..

我看現場氣氛太緊張了...叫我媽媽出來緩和一下情緒...

唐伯虎點秋香

唐伯虎:(筷子敲碗伴奏)稟夫人,小人本住在蘇州的城邊, 家中有屋又有

田,生活樂無邊。 誰知那唐伯虎,他蠻橫不留情, 勾結官俯目無天,占我大

屋奪我田。我爺爺跟他來翻臉,慘被他一棍來打扁, 我奶奶罵他欺騙善民,反

被他捉進了唐府, 強姦了一百遍,一百遍,最後她懸梁自盡遺恨人間。 他還

將我父子,逐出了家園,流落到江邊。我爲求養老爹,只有獨自行乞在廟前。

誰知那唐伯虎,他實在太陰險 知道此情形,竟派人來暗算,把我父子狂毆在市

前,小人身壯健,殘命得留存,可憐老父他魂歸天!此恨更難填。爲求葬老

爹,唯有賣身爲奴自作賤, 一面勤賺錢,一面讀書篇, 發誓把功名顯,手刃

仇人意志堅! 從此唐寅詩集伴身邊,我銘記此仇不共戴天!!!

(唐伯虎用蠟燭作鼓棒,木凳作鼓,來了一段刺激的打擊樂,衆人皆陶醉)

華夫人:(內心獨白)實在是太刺激了,我真忍不住要讚美他呀!不行,我不

能夠表露出來。但是這種感覺真讓人像騰雲駕霧一樣啊,他那番感人肺俯的自

白,居然能夠用俏皮輕快的數板來表達,再加上節奏強勁的敲擊樂器來結尾,

真是聽得我高潮一波接一波呀!

年輕人,你跟我搶飯碗,你哪個道上的?還沒請教?教上教...先請而後教...

教後而先教...先請而先教...後教而後請...再說我就要教了...ㄟ...不許教!

本夫子原籍三水,現為華府首席西籍,手執白紙扇。你哪個單位的?我原籍蘇

州,現任華府伴讀小書僮,門前一對雙花大紅棍!我呸!你大過我?!我左青

龍、右白虎、老牛在腰間、龍頭在胸口,人擋殺人、佛擋殺佛......

小強!小強你怎麼了小強?小強你不能死啊!我跟你相依為命、同甘共苦了這

麼多年,一直把你當成親生骨肉一樣教你養你,想不到今天白髮人送黑髮

人......

對不起!小弟有三不做!什麼三不做啊?一不斟茶遞水、二不洗衣掃地、三不

舖床疊被!那不跟我們一樣?那你會做什麼?我會......會吹口琴、玩玉簫、

泡泡妞、看小書、占卜星相、觀人眉宇、風流倜儻、竊玉偷香。

實不相瞞,小弟我~~就是人稱玉樹臨風勝潘安,一朵梨花壓海棠的小淫蟲~周伯

通!

慘!慘!慘!吃完飯要拉,拉完還要撒,撒完又想吃,人生就是吃、拉、撒!

慘~~~~~~~~~~

鹿鼎記

平生不見陳近南..便稱英雄也枉然....

百發百中穿心龍爪手..!

把這個喝下去就有雞雞啦.....

怎麼絕世武功動不動就要練個一百幾十年啊...

尿尿尿到七孔流血...你也算是古今第一人啊....

家有囍事

常 歡:可不可以賞個臉跟我去看樣東西?

何里玉:如果與電影浪漫無關的,我就不看了。

常 歡:那妳一定要去看啊!

我帶妳去看的這樣東西是好萊塢一直以來愛情電影中一定要用的道具。

雖然舊了一點,可是保存得很好!

何里玉:道具?

(兩人驅車上山)

何里玉:(四處張望) 道具呢?道具呢?

常 歡:就來了......

哪!Look!

(一輪皎潔的明月掛在空中)

何里玉:喔~~~

常 歡:無數好萊塢偉大愛情的故事都是發生在一輪明月底下......

何里玉:太浪漫了!

賭俠2 上海灘賭聖

叉燒包 誰愛吃剛出爐的叉燒包 誰愛吃剛出爐的叉燒包

還有那蓮蓉包呀豬油包呀魚翅包呀豆沙包呀應有盡有

龍的傳人

隔壁阿強教了我一首詩,他說在香港會背就可以免費換一個漢堡飽吃!我好像

記得是:非常厲害巨無霸,茄汁薯條漢堡飽,起士蕃茄加芝麻,人人吃了笑哈



百變金剛

你現在已經變成七十二變的超人,可以維護世界和平。你說什麼?可以維護世

界和平!可以什麼?可以維護世界和平!喔…你上哪去啊?去消滅銀河系五大

行星的侵略者!

好歹我也是人稱“三重劉德華”

聰明啊!瀉藥鈔票的滋味怎樣啊?五秒鐘見效!

我已經在你的電腦晶片裡面輸入王太太家庭百科全書.可已變成很多好玩的東

西!像是裡面有一個很新潮的馬桶.

無定向喪心病狂間歇性全身機能失調症

是不是什麼東西都能變阿?理論上是的.但是現在你只能變牙膏和電鍋.

破壞之王

其實我就是中國古拳法的掌門人,你可以叫我做「魔鬼筋肉人」,開雜貨店是我

的興趣,教拳才是我的正業,同時我這個人呢淡泊名利,最討厭別人沽名釣譽

了!我跟李小龍哪~~根本就是師兄弟,難道我到處去告訴別人嗎?成龍他們哪

整天過來跟我一塊喝茶,我很少應酬他們呀!難道這些我也要告訴你嗎?有什

麼了不起嘛!怎麼樣?想學什麼

“除暴安良是我們做市民的責任,行善積德是我本人的興趣,所以扶老太太過

馬路我每個星期都做一次,如果是碰到國定假日的話,

我還做兩、三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