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19:34:28

對某人の感覺(Fu)

好奇怪....我是怎麼了....為什麼最近兩個眼神交會の瞬間

會讓我覺得....”她”很可愛....= =”(一個奇妙の人物...痾...

絕對不是”那個可怕の女人”)我想..我應該是瘋了吧..或許多少跟某些人有關

尤其是今天早上樂隊2.3年級要移到1樓去練習の時候...我從2樓走下去.......

結果她剛好走上來....不偏不倚在轉彎時看到我 我看了她一下..瞥頭移開

視線(習慣反應)...但是餘光卻瞄到她沒移開視線..也忽然停在那不動

(怪吧...= =”)於是我也停下來又轉頭看著她..結果越看越覺得她當時の臉

很像女生....雖然她本來就是女の...但是...因為她是...而且又有...所以...

要把她當...很怪吧...再說我自己也是...如果有人在某些場合時候...覺得我

突然很像女生...也很怪...所以...當下の我呢...突然覺得自己對她のFu很奇

怪..恩..我想這應該就是....我後來還是決定轉頭の原因吧....= =...

總而言之....我當時看著她很像女生又定格不動の臉(我覺得辣)約莫5秒鐘

後....還是決定轉頭然後繼續走下去....真奇妙....後來呢...下午...每當我

必須要經過她の視線範圍時...我總是刻意不讓自己の視線和她對上...因

為....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要跟她說話變的越來越難了....但是彼此卻

又曾經那麼熟....所以...怕尷尬只好先避免了....對她真是非常抱歉......說

不定她覺得這已經是她主動示好の表現之一呢......總之我並不討厭她....也

從來沒有討厭過她......她在我心裡...我也一直把她當朋友說...只是....應

該算是...普通朋友吧...哈哈哈哈~我真の很白痴耶我.......還是那麼自以為

是...但是....還真の有那麼一點希望.......這不只是我一廂情願の想法....

上一篇:正妞和我

下一篇:人還是認老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