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21:31:52

被愛の心情

自從我這次剪了頭髮~被那個可怕の女人看見後~我就永無天寧之日~我~只要

一想到那個可怕の女人那天看見我時~那種表情~我就想”哭”~而且是哭到求助

無門の那樣可憐~那種悽慘法~只是~現實裡也沒人有辦法救我~大家也很無奈!!

都想盡辦法幫過我~但是因為我心太軟~她之前不知從哪弄來我の手機號碼~一直

打無聲電話騷擾我~後來我索性關機~結果她還跟我喜歡の人(她認識我喜歡の

人)說我都不接電話~真の是是會氣瘋~但~我都得過且過~如今那件騷擾事件也平

息了~再加上我們3年級也不用留第8節了~見面機會相對減少~幾乎等於0~但是有

時~不經意遇見她~而不小心和她對看の瞬間~發現她還是那一副~令我覺得不舒

服想反胃の表情~我還真想衝過去告訴她~我有喜歡の人而且已經告白~還要告訴

她我喜歡の人是誰~讓她徹底對我死心~(其實當初我告白後~我喜歡の人叫我去

跟那個可怕の女人說~讓她主動放棄我~傷害也降到最低)不過我始終說不出口~

就算再怎麼怕她~再怎麼苦惱~為什麼呢!!!???因為....我想說也要畢業了~還

是...!!!畢竟我也曾在不久之前被傷過~那種感覺~其實已經在我の感情世界裡

蒙上陰影了~永久不散~但是這個陰影卻很美麗~這個陰影同時也是個美好の回憶

~來の很快出乎意料~曾經也非常燦爛~逝去の也快の突然~ 但是~值得我微笑









上一篇:給我の她~告白

下一篇:喜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