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8 12:38:01Sarah

2014母親節第一敗--肌膚之鑰預購會

之前一直說母親節不買了,後來又想要買香緹卡,直到發現這次肌膚之鑰母親節預購會竟然有參加禮(好啦!文宣實在很會包裝用語,叫限量精典感恩禮)!!!
那還是約一下好了~
不過大家也知道的,參加了預購會嘛!之後就會為了消耗正式開打才能用的抵用卷,然後越敗越多...希望我這次母親節別分太多次才把這些抵用卷用掉呀!!!


雖然去年母親節預購會預約禮也是送精質乳霜2ML,但不知道去年包裝是怎樣的?
這次除了精質乳霜2ML以外,有一張可以邀約母親/女兒同行,送光鑽同行禮(體霜30ML)和感恩參加禮(保濕露12ML和潤采霜5ML),我只想要體霜,因為...沒用過,哈哈!!



會場一樣布置有滿額贈禮區,感覺香檳杯也不錯,但我沒有喝香檳呀!!!
摸了這次寬庭床組的材質,不知道以前被子的材質,不過現場摸是粗粗的?不知道洗過之後會不會好一點



每一桌都有放肌膚之鑰的產品,如果是沒有擺出來但需要試用,櫃姐就會從後面神祕的小房間拿出來要用的產品(包括彩妝)我沒用到,因為已經列好兩份清單,一份是不喜歡床單的話,要買什麼?一份是若要床單,要買什麼?不喜歡到了現場才要再考慮,這樣很容易被櫃姐左右,也比較耗費時間,而且這次禮卷的加碼,我也大概算過了,哈哈,想很多~


點心一樣是珠寶盒法式點心坊為肌膚之鑰特製的~這次是咖啡蘭姆葡萄蛋糕捲,一盒有三個,吃起來有咖啡香,櫃姐說回去不用冰,但我吃了一個沒冰的,感覺內捲的奶油太油膩,後來兩個是冰冷凍吃的,讚!
雖然一盒有三個,但是同行者也會有一盒,肌膚之鑰就是這麼大方呀!(lp你櫃姐也學學呀!!!是說後來同行者也買了一筆...我沒說出你是誰喔!親愛的~)



因為寬庭床單...嗯~也還可以,所以就湊了,買了這些,倒是禮卷加抵用卷得到6200元,哈哈!
已經約好了第二波可以用掉抵用卷的時候再去AVEDA開一局!



謝謝陪伴我去肌鑰預購會的大人帶了我沒用過的sisley小樣來交換禮物!真是豐收又愉快的一個晚上~感恩!
樂威壯 2020-01-12 13:07:25

很不錯的分享~!


http://www.yyj.tw/

serenity 2014-04-17 23:38:13

這~ XD
只能說奢華這坑你安全過關了哈哈哈哈
用整套也無感呀(昏
奢華系列的香氣我很愛 真的感覺好奢華貴婦呀~
剛好又收到chanel奢華系列的sample兌換卡
好開心~ 不過還不知會換到什麼

版主回應
我奢華卸妝、化妝水、精華液,白天搭配乳液,晚上用輕盈版的乳霜,味道是真的不錯,不過我比較喜歡山茶花保濕系列和完美循環三品的香味。

反正用了無感,只要肌膚沒有什麼狀況,我還是會把它們用完,用完、用膩(或是用到出包?)再來發一篇⋯
2014-04-18 05:51:58
serenity 2014-04-16 23:39:03

我是用一次就有感了耶
記得那天是搭配極致淨白露跟肌鑰舊款夜乳
隔天的皮膚狀態真的很好
而且最近生理期快來皮膚也相對穩定
很有感~不過奢華乳霜就沒那麼好吸收了

版主回應
我用了兩次還無感⋯
是因為整套都用奢華系列,還是我都九點就睡的關係!?
2014-04-17 20:3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