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7 02:34:44肥肥

鬆懈

好像很多人遺忘了這裡

但是這裡卻是我可以真實抒發情緒的地方

不用擔心任何字句

也不用擔心會影響誰的情緒

 

我很認真看待這份感情

或許是我自己單方面的思考

但是這次真的過頭了點

如果今天不是我阻擋

如果今天不是我捨不得

我相信你絕對無法繼續出現在我生活裡

但是我就是捨不得

因為我相信我自己是認真付出的

或許真心只是別人眼裡的遊戲

或許一個人只是別人眼裡的透明

雖然我常說 反正現在我都把他當空氣

但是回過頭想想 空氣卻是我生活裡必須

我知道我年紀還小

不應該讓這分情感影響我的情緒

我知道我受傷了

因為我爬的太高 所以傷得很重

有人說難道受傷了就不會好了嗎

會 他會好

可是結了痂 留下疤痕

但是不痛不代表就沒事了

 

這次我傷痕累累

我看見的都是不負責任跟逃避

我不知道

一個被傷害的人

卻可以比傷害別人的人

來的努力認真面對

我每天看著傷口

我不逃避 因為我遇見了

我不能選擇 因為我愛上了

可是我不怪誰 只因為我知道這些事情是盲目的

誰也不能控制

但 我卻不瞭解為甚麼會愛上自己最痛恨的東西

 

 

濫情不負責

我真的不知所措

 不知道該如何面對現實生活中的所有一切

 但是從那時候到現在

真的....沒有任何一點的責怪

但是依然...

還是依舊....

 

 

但是這輩子

我再也不想遇見第二次了

 

 

 

 

 

 

 

 

 

對巴?

 

 

 

 

 

 

 

 

 

 

洪堃哲

上一篇: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