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22:36:22BENG-HAN

壽壽壽壽壽壽星最大

今天,

早上差點遲到,

一早到來 看到大家為我寫的黑板,

老媽拿了一帶禮物給我,謝謝你

好多好多心意呢

老公君 他還寫給我呢

好感動阿,

謝謝你們,

早餐沒買到,結果大君送我蛋糕,

真開心,謝謝

上完第二節課吧,阿零跟賴 一手拿著蛋糕一手拿著巧克力,

謝謝你們,

那時我笑了=ˇ=

很多人知道的,

哈。

到了吃午飯那節 桌上多了卡片禮物,

謝謝你們,

肥肥謝謝你。

松鼠送了一大張卡片 加了一個8吋蛋糕

這....我不知道該如何說,

但,謝謝你。

結果午休快結束前 我們拆了蛋糕

開始慶祝

很好分完了

我很怕吃不完

奶油我被塗了

哈 怎個好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放學______我就有約了。

後面屬於............。




___________今年的今天我很開心,

___________謝謝你們那麼用心,

___________也聽到好多人跟我說生日快樂

___________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