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01:27:05BENG-HAN

雙十國慶日



今天要去那坐著撐閃帽

顏色五顏六色

澳 我討厭拿到綠色

因為我怕被打= =

紅色也很可怕

可是那很多紅衫軍 好壯觀

很多學校帶蠢帽 在那曬太陽

真的有夠可怕的

但 12點多放我們走

等等等等 等車子等到 1點多

到最後有人說 我們要走出那 才有車可以做

齁!!!

我們像格白痴坐在路邊上等著車

結果走出去看到一大堆紅衣服= =

傻眼 我拿綠色閃帽 會不會被圍毆阿!?



大家很害怕走出去= =

倒扁人: 邊走邊倒扁阿

某某某人: 教官說不行

好麻煩!!!

坐回學校 放椅子 才各自散開


然後我我我我你你你你他他他他他

就壹路上做公車= =

做到轉回來 又做到另壹站去

酷!!


然後 那很可怕= =

壹大堆人看看看 阿是再看三小~’’~

我站在那妨礙到你歐

哈 我好粗俗


你的手怎了!?

為什麼會受傷牙!?

乖乖乖阿!!!

上一篇:

下一篇:給我一堆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