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2 22:48:37阿木

記憶。



IMG_2955.JPG


記憶。



我一直以為自己的記憶力很差,
因為每每聽到別人總是能說出小時候很多回憶的時候,
我總是想不太起來,
也總是佩服那些能朗朗讓口的大家。

直到前幾天,
我才知道,

原來我以前很愛玩水,甚至還差點溺死......
而老套的回家作業題目"我的父母"裡,
原來我的回答是這麼的好笑......

還有很多很多就算跟我講了
我還是記不起來又半信半疑的回憶,
但那些卻又是那麼的真實。

我想其實不是我記憶太差,
而是我一直沒機會跟你要回來。

長大後懂事的記憶是不會忘的,
小時候傻呼呼朦朧無知、天真自然的記憶,
則是都存在那時懂事人的腦裡,
記得

找他們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