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3 02:49:59英小麗

2/12/06

最近忙什麼
覺得好忙好累
一回來時差還沒調就得天天9點上學校去報到
又因為愛玩
不管時差精神很差
還是硬撐著整夜沒睡趕去tahoe滑雪
跟著一堆該死的小孩
愛賭的要命
尤其是閃亮跟kevin
閃亮是看到slot machines眼睛就發亮
即使他剛滑雪回來餓的要死累的要死
死命的想按一下那堆正在招喚她的按鈕
kevin是上了賭桌就很難離開連賭兩個晚上
我是最受不了這樣的
小玩一下沒關西
我超重眠
沒睡覺可以讓我死
晚上吃完飯我就上飯店洗澡睡覺
他們依群賭鬼就在下面賭
賭到早上才回來睡一下
我實在沒賭運
賭不贏的
但是我是小福星
kevin說你不要亂跑站在這裡就好
那裏閃亮拉我去另一桌陪她
我就這樣跑啊跑跑啊跑
好李家在他們兩個賭鬼都有贏
要不然就太不好意思我這樣跑來跑去陪坐了
說真的玩到最後
有點無聊
想不懂他們怎麼賭性這麼堅強
最後還是麗華當壞人
跟他們說再不走她就要餓死了
他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麗華這個朋友好啊
不愧跟我唸同一個major的
有相同的理念
可惜他是女的
要不然我就嫁給他 哈哈
玩的很開心
但是回來累的要死又要趕學校的功課
值得?!
隔天上完課又要招新生在學校擺攤
昨天又應派瑞之邀去了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的餐會
尬的~太多人不熟!
你說台灣人就算了
我也不知道要跟他們聊啥
一堆人不認識的作揖桌吃飯超尷尬
而且昨天打扮的太盛重了
想說去參加人家的聚餐禮貌上是要dress up
結果...哀!我們錯了!
我穿的全身毛...到了會場時我好想死!
算了~一切都結束了!哈!
讓自己忙一點好
省的煩這個煩那個
跟我老媽過年鬧僵
她到現在還沒打電話來
我也不想說什麼
就先放著吧
總有一天會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