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8 16:27:32英小麗

12/7/05

滋滋滋~
真糟糕!
今天才考完一科英文
不知哪根筋不對
明明明天還要考試
接下來的一個禮拜也要考試
可是.....
我已經開始收拾行李了耶
想回台灣的程度可見一班
*******************************************
可能不知道壓力大還是怎樣
我的小憂又來了
原本打電話回去只是想問一下我媽要買睡衣嗎
結果我爸接的電話
說我在忙
他被我突如其來的一陣狂哭嚇了一跳
我爸一直問我你幹麻
我說我不想講啦
他說幹麻不講啦
我說唉唷我生氣啦
他說我怎麼了幹麻生我的氣
我說不是你啦
他又說那是誰你男朋友喔
我說不是他啦
我又說我就是生氣啦不想跟你講話啦
我爸說好吧那等等叫你媽打給你
偷偷告訴你們
結果我是在不爽我媽...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