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22:29:44★---Smile Girl---★

這幾天
心情很複雜
也很沉重
也好累

好多事情壓著我
逼得我不斷去想
逼得我不得不去抉擇
逼得我心好雜好亂

希望你能好好過
希望你別心情不好又跑去喝得爛醉
希望你能快樂
這個決定
對你我都會是最好的吧!

發現
別人的感情我總能幫得上忙
而自己的感情卻是一蹋糊塗

----------------------------------------
今天發成績
我感受到開心的人很開心
而難過的人卻很難過
感受得到周遭的愁雲慘霧
大家別洩氣
一起拼指考吧!!
我相信 大家都盡力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
開創自己的一片天:)

上一篇:重新開張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