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20:10:12★---Smile Girl---★

---回首--- 

回家 
放完書包
聽著音樂 出門運動去

繞遠路 不要給我下雨就好

走在操場
微風徐徐吹來 
一步一步走著
音樂一首一首播著
目光掃過校園裡一棟棟建築物
腦海播著一幕幕的記憶電影

即使景物不再 人事也非
但每個角落 
仍存著那一點一滴的回憶
有苦 有樂 有笑 有哭 有感動 有幸福 ‧‧‧

那是說什麼也無法忘掉的

回憶起 
以前懵懂的年紀 
跌跌撞撞 
害羞內向 
甚至被無緣無故說作做
被開玩笑 
再過分 
都還是笑笑的 

現在
不在那麼害羞內向 
更喜歡和大家在一起 因為好快樂

過分的玩笑嘲弄 
還是忍下來 
再一起就是快樂的了 :)

我喜歡大家 喜歡在一起的感覺

走著
一個小弟弟跑很快 
還有小弟弟抱著一顆大大的籃球 
水汪汪的大眼睛疑惑的看著我

盪鞦韆
最喜歡的遊樂設施
微風吹來 很舒服
頭髮飄著 眼睛閉著 很愜意:)
 
看著每一個人 
微笑了 

以前我們也曾那樣吧
曾經無憂無慮跑著 笑著 

國光
雖只是一間小學
卻充滿了回憶
童年也好 現在也好

懵懂的年紀 懂事的年紀 
每個角落 總有每個階段的回憶

即使有天不幸忘掉了 
但我仍知道我曾有那份回憶和快樂:)

長大了 要高三了 
未來的人生 還等著我去挑戰

不再害怕死亡
只要能朝著理想前進 就夠了:)
拎娘~XDDD 2008-06-09 23:16:39

一ㄜˊ~
看著每一ㄍ人微笑.....
你好像變態噢.....
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ˇ=+
黑阿黑阿

我是變態=ˇ=

小心一點喔~~~!!o.o
2008-06-10 18:4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