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09:28:31★安-An

 好想回到幼稚園

intro
如果 能不要想那麼多
是不是就能回到那個時候?
可是 每天醒來的時候
卻又好像一場戰爭的開頭
我站在這裡
想要看看自己
矮矮小小的BOY
好像是一個屁
好想回到幼稚園
可以盪鞦韆 隨地大小便
把身邊的事情 都假裝 看不見
好想回到幼稚園
期待中午的 那個甜甜圈
只要閉上眼睛
SAY I DON’T GIVE A SHIT!
intro
OK 已經到了終點
真的或許好像沒法去改變
O FINE! 我了解這一切
有沒有人可以帶我去那邊?
我站在這裡
想要看看自己
矮矮小小的BOY
好像是一個屁
好想回到幼稚園
可以盪鞦韆 隨地大小便
把身邊的事情
都假裝 看不見
好想回到幼稚園
期待中午的 那個甜甜圈
只要閉上眼睛
SAY I DON’T GIVE A SHIT!

我不想待在这边
谁能带我回到幼稚园
我不想待在这边
谁能带我回到幼稚园
我不想待在这边
谁能带我回到幼稚园
我不想待在这边
谁能带我回到幼稚园
我不想待在这边
谁能带我回到幼稚园
我不想待在这边
谁能带我回到幼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