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8:58:56★安-An

 我們的日子

被你愛過我很快樂 - 卓文萱

我們肩靠肩的站著
看著不停流動的河
這陣子麻煩你了
被我的愛拉住了
終于你要 走了

還是想找你親愛的
而自由是你最愛的
回憶不斷倒轉著
時間卻又不停的
在拍我們轉過身

被你愛過我真的很快樂
被你愛過我更懂幸福了
你緊緊抱我
溫柔的我好痛
突然我才懂 你不是不愛我

記得一定要好好的
不管遇見了什么人
你在我耳邊說著
聲音卻飛的好遠
我也終于勇敢了

被你愛過我真的很快樂
被你愛過我更懂幸福了
你緊緊抱我
溫柔的我好痛
突然我才懂 你不是不 愛我

被你愛過我真的很 快樂
被你愛過我更懂幸福了
你緊緊抱我
溫柔的我好痛
突然我懂 你沒有我 更遼闊

被你愛過我真的很快樂
只是成長要經過 悲傷的
現在我相信 那最深刻的愛
一定會陪著我們 到老的
手心 - 卓文萱

我 一個人徘徊在 我們的海
閉上眼我還記得那一天看見的藍
愛 距離也分不開
你送的貝殼還在呼喚
在耳邊答應要給我未來
那一天手心里的愛
我放不開
等一個人多么孤單
我一分鐘又一分鐘在忍耐
握緊了手心里的愛
我勇敢了起來
當你回來的時候我一定要跟你說
別再走開

我 跟寂寞在比賽 等你帶我
手牽手一起去看全世界最美的海
淚 不可以掉下來
我學著向日葵抬起頭
等待著最親愛的你回來
抱著我稱讚我的勇敢 ooh...
那一天手心里的愛
我放不開
等一個人多么孤單
我一分鐘又一分鐘在忍耐
握緊了手心里的愛
我勇敢了起來
當你回來的時候我一定要跟你說
別再走開

貝殼握在手心靜靜的變得溫暖
就像是握住一點點答案 Oh---
那一天手心里的愛
我放不開 等一個人多么孤單
我一分鐘又一分鐘在忍耐
握緊了手心里的愛
我勇敢了起來
當我祈禱的時候天使都不在
當我痛苦的時候也只好習慣
當你回來的時候我一定要跟你說
別再 別再走開













真的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