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20:21:40Mary

大S不急婚 等仔仔變熟

「大仔戀」何時開花結果?大S(圖右)昨天上三立「國光幫幫忙」時透露,目前兩人沒有結婚打算,「因為仔仔小我5歲,我希望至少再等2年,等他比較成熟再說。」小S(左)還補充:「畢竟我姊姊是『老牛』,也許他會想見識年輕的牛。」

狄鶯最後一次代班主持「國光幫幫忙」,就來了稀客大小S,她和孫鵬還力邀姊妹倆參加7月9日在君悅飯店的婚宴;由於大S常被媒體塑造逼婚形象,大S也很豁出去公開喊話:「我是老牛,但我沒在逼婚!」

提及受不了另一半的事,大S對於仔仔過份迷戀汽車頗有微詞,「在我眼中車子都一樣啊,為什麼要買這麼多?」此外,仔仔說話太小聲、時時刻刻都穿同一條褲子,也讓她受不了。大S透露,因為仔仔胃口小又吃很少,和大胃王的她剛交往時,確實不太搭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