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4 00:17:54 silvia in the mind

是一段時間了


一段時間了

省思 很多次


好不自然
好不信實
  
 


朋友總說好不真切的上演
  好高潮迭落的劇情


 

注入的關心很多
湧現的溫暖很多


 不知什麼力量的總把我拉走
  
 
 內心的小黑洞

 

 別要再擔心 我

你們總是小心翼翼 
 
 我知道水深我知道距離
 我知道  

 我會變得很好

 
對自己 承認
 仍然後悔
 仍然傷害
 仍然感傷
 仍然生氣
 
我相信真正的會是最自然沒有壓力的得來
 但 

請 容許我 在心口完全縫合 的之前 
  
 獨自哀悼  這一個小角落

 
 


有一種讓兩顆心都快樂的方法 -是分開。
即使過程苦澀難耐我也會默默守候。
直到我們蛻變成長的那一天,再見。                            節錄 台灣版「三行情書」

上一篇:乾涸的海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