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10:17:21 silvia in the mind

青澀的 金瓜石

懷念的

金瓜石的學生生活


第一次自己住在外面
第一次自己搭長途車程
第一次離開父母自己打理起居
第一次在全班面前忍不住離家十日爸媽為了訓練我沒來看我而號啕大哭
第一次自己決定
第一次嘗了戀愛的刺激


那樣的年紀小
那樣的不懂事
那樣的輕狂


現在 卻很想念 當時
都這樣的吧?!

遇到了一個過程,
總是想要回頭去看看心理最在意的美好回憶

想看看這樣的美好回憶還會不會在心中有了激盪

想看看現今的我還有沒有當時的 勇敢


好想回去看看
紅磚廣場的我的羽毛球殺球還是不是很厲害
廢棄工廠旁的籃球場我們是不是還是一樣的厲害
晚餐結束哨聲一響我們是不是還很有衝力的衝到體育館佔到羽毛球場

早餐過後一小時下課就也快走的不能跑步到福利社買一包十五元而且還限量的炒麵
中午吃著一年級吃起來很興奮的芋圓甜湯但三年級就覺得餐聽阿姨煮的不是很好吃
晚餐八個人坐著一張小桌,還沒開飯就要趕快把難得的麻油雞裝到碗裡,開飯哨聲一響~衝阿拿著空鍋再到前面裝了一鍋
晚上自習邊看書邊擔心明天希望不會是老師板下的哀號


寫不完

這種種的一切

儘管都是造就某部份現在的自己

我要再拿出當時的面對 
獨自面對

現在的淚水
不比當時的少

這些年歲 卻顯得自己越脆弱


12歲的勇敢
24歲的獨自

絕對不能只是 1/2的加倍

上一篇:吞掉我

下一篇:針鋒相對

無名稱 2009-04-22 15:19:04

很好!!

我從來都沒想過會是個金瓜石小學校的同學回應我XD





你真的是....

這個白吃在回什麼鬼.....





我的第一次哪裡很若阿= =



你就是老師訓練手快的被害者XD

gzorc 2009-04-22 12:57:26

回應一下

你的第一次好弱阿 哈哈

你還有可以希望明天不是黑板下的亡魂

我老是當黑板下的亡魂 不知道屁股是不是那時候被打變大的

12歲的勇敢 我覺得我那時候應該是個笨蛋吧

24歲的獨自 獨自發胖........嘛?















(你現在心理面一定笑著說 這個白吃回這種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