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10 17:36:23柏村

漣漪

不正常的作息打亂了我的生理時鐘
讓我竟然在早上八點鐘拿起了吉他

只睡了三個小時的我
現在竟然一點睡意都沒有



七個小時就這樣過去了............



只覺得有種像水滴狀的東西
一直從身體裡冒出來
就這樣.......
在我清醒的意識中
只聽見........
滴...滴......滴......滴..........


已經是連續第三天的午后雷陣雨了
雨滴輕輕的落在積水的地面上
微微的泛起了漣漪

我想......
應該是被縮小的艾蜜莉
在運河上..水急處打水漂吧

這個世界上瘋子越來越多了.....

吃下了冰箱中所剩唯一的一塊麵包
桌上擺著香菸和一整瓶的冰礦泉水

水滴狀的不名液體
就這樣任性的滴個不停
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

一首歌......兩首歌.....

就這樣在一個人的房間裡誕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