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0 05:13:54糖果

太陽為月亮掉淚 (一)

*

*

本文為BL傾向 不喜者請迴避

本故事純屬虛構, 與實際的人物/故事/團體無關

*

*

*

*

 

---第一章: 相遇-----------------------------------------------------------------

盧望天. …”[不要說廢話啦~!]“年齡跟你們差不多. 生日就算了. 就這樣.”不耐煩的說完就坐下的我真的好想趕快離開這裡.

[! 你忘了說最重要的!] 被張敬德拉了一把再次的站了起來. [他目前是單身喔!! 我也是喔~] 說完坐下後, 敬德小聲的在我耳旁開始鬧不平.

[望天, 你行行好好不好? 就幫我這一次!! 這一次! 我張敬德沒求你做過什麼吧? 就這麼一次! 幫我! 我會報答你的! 求你了啦~~]

你明知道我很不厭這種場面.”

[拜託! 就這麼一次啦……!!] 敬德不停的搖著我對我哭鬧著.

下不為例.”, 我好想趕快回家.

[我就知道你最講義氣的! 放心, 我一定會報答你的!]

行了行了. 趕快辦事, 我想回家.”

現在是在發生什麼事? 我目前被我所謂的好友騙進了聯誼. 我的目標是把他與他喜歡的女生湊在一起. 張敬德是我國中好友. 剛好就一起上了同個高中以及現在同個大學. 很講義氣的男生, 雖然有點吵. 他很想談一場熱情的戀愛. 至於我嘛, 我對戀愛沒興趣.

高中時, 敬德跟我抱怨: [長相天生帥, 運動能力好, 學業前幾名, 又有那討厭又討喜的個性. 就是因為有你這樣的人, 我們這些普通人都沒得談了!]

關我什麼事. , 倒是你多加油吧. 這樣還想交女友?”

[!! 就是這個個性! 嘴巴毒死了可是又討厭不起來.. 我要瘋了!!]

你啊.. 還是好好的把精神放在明天的考試上吧.”

[我這叫普通人. 你是異類.]

錯了. 是個很帥很有女人緣的異類. 呵呵.”

[不好笑. 我討厭你…]

話雖這麼說, 不過現在我們還是朋友. 沒錯, 我嘴巴是毒了點. 可是至於長相, 功課, 運動等我都覺得一般而已. 沒有像敬德所說的那麼好. 雖然曾經談過幾次戀愛, 不過都沒多久. 說真的, 戀愛真無趣. 沒有一個人會讓我想全力付出.

聯誼的幾天後, 敬德在教室裡開心的跟我報告. [聯誼時, 實在太謝謝你了! 我們現在還不錯喔! 今天要去約會的說.]

.” 毫無興趣. 眼睛沒有移開過我的書.

[好吧. 就跟你講點你有興趣的話題吧. 你之前不是在找工作嗎? 找到了嗎?] 我沒回答. [你不出聲就是還沒找到囉. 那做家教怎麼樣?]

?”我終於看著敬德說話了.

[! 終於抓到你的注意力了! 大成功!] 敬德開心的跳了起來.

你又騙我?”我皺著眉看著孩子氣的敬德.

[沒有! 哪敢啊? 你的理科不是很好嗎? 再加上你的英文不是也很棒嗎? 所以做家教最適合啊!] 我繼續聽著. [所以啊, 我幫你找到一個需要補習的高中生. 高二快升高三. 我們的母校. 有興趣嗎?]

我第一個反應就是:“男的女的?”

[阿哈哈! 就知道你會問. 安啦安啦, 是男的. 所以你不用擔心被撲倒!] 敬德一隻手掰著我的肩, 另一隻指著大姆哥笑看著我.

連絡電話等下給我. 還有, 謝謝你.”

敬德笑得很開心的說 [不用! 朋友嘛~]

--------------------------------------------------------------------------------

您好, 我是盧望天.”開門的女士看起來很溫柔很有氣質.

. 盧老師你好. 請進來. 我是希月的媽媽.’說著說著就把我帶到樓上一個房間.‘這是月的房間. 他就快到家了. 盧老師要不要喝點什麼?’

阿姨請叫我望天就可以了. 謝謝您, 我不渴.”

那就來杯水吧, 好嗎?’ 孟太太笑的很甜蜜的看著我. 對長輩要有禮貌. 我果然不能拒絕. “那就一杯水. 謝謝您.” 就這樣, 我坐在書桌旁的椅子上等著叫孟希月的學生. 房間很普通, 也很乾淨. 不像一個男生的房間. 還是因為有媽媽整理的關係? 書架上擺了許多書. 我很驚訝沒看到任何漫畫書之類的. 難道是個不錯的學生? 還是很會隱藏的學生? 正想著希月是什麼樣人時, 房間門再次打開.

, 老師好. 這是您的水. 對不起我遲到了.’走進來坐在書桌前的是一位黑髮藍眼白臉蛋的男生.

我愣了一下, :“希月是吧? 我是盧望天. 今天開始請多指教.”

 

 

 

-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