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3 06:32:36糖果

骸綱 - 最後的記憶 (一)





[十年後
]


骸跟平常一樣
, 很早就起床了. 今天跟平常不一樣的是外面正在下著強烈的雨. 從昨天下到現在還沒有停過. 骸微微的皺起了眉頭摸著冰冷的窗戶, 看著外面說: “雨天啊…”.

骸很準時的來到會議室, 可是看到的只有家族的人. 綱吉一般是不會遲到的, 沒想到綱吉今天沒先到. 所以骸就問道: “彭哥列呢?”

“…”沒有人說任何話. 一般會議室是很吵的可是今天意外的很安靜. 這種安靜讓骸感到很沉重.

外出..”過了一段時間, 獄寺輕輕的發言了.

怎麼? 忠狗既然沒有跟著去啊?”

!!!...”

發生了時麼事?” 有人發言是好事, 可是骸還是覺得不對勁.

草食動物去談判了.”一個人站在角落的雲雀也說話了.

雲雀! 十代目說不准說的!” 聽到雲雀說了不該說的話, 獄寺火了.

有什麼不能說的? 嘴巴是我的. 我愛說什麼就說什麼!”不管天高地厚的雲雀頂回獄寺. 說完雲雀動起身來要走出會議室.

你站住!” 獄寺試圖想用暴力挽留雲雀.

不要吵了!”山本阻止獄寺的動作. 雲雀回也沒回頭就走了.

, 阿綱他其實…”山本正想跟骸解釋時, 骸已經不在了. “原來已經走了. 那就看你的了, 雲雀…”

在雲雀說出談判這兩個字時, 骸馬上就知道綱吉的決心. 骸的眉頭越皺越深, 心想: “綱吉你是笨蛋嗎?”正想趕到綱吉身旁時, 他被雲雀給攔下了.

喔呀.. 想阻止我嗎?”

剛好草食動物不在, 我想跟你打而已!”

“…我現在沒心情…”骸危險的起紅藍異眸,平時擺滿笑容的臉龐此時一絲笑意都沒有了.

拿命來吧!”雲雀沒多話就進攻了.

雲雀雖說是彭哥列最強的守護者, 可是他的每個攻擊都被骸接住了.

他們正投入的時候, 骸開始說道:“呵呵呵我才不・削・這・個・家・族阻止我達到目的的人, 都・給・我・死!”在骸正準備要將雲雀毀掉時,

            不可以殺人!!

當骸聽到這句話時, 他的動作停頓了一下. 就在這一剎那之間, 雲雀打傷了骸的左臉.

怎麼? 你已經不想活了嗎? 既然在分心..”

呵呵呵…”坐在地上的骸邊笑邊擦去嘴角的血. “呵哈哈哈哈哈!!! 你說我不許殺人, 那你就可以被別人殺嗎?”骸自言自語的說道. “別開玩笑了! 我不准!”說完, 骸站了起來. 看著正等著他進攻的雲雀, : “死鳥, 對不住啊. 我得先走一步…”說完, 突然起了一場大霧.

, 想用幻覺逃走是嗎…”雲雀站在原地不動. 只是向著出口的方向輕輕說道: “希望還來得及…”

剛剛雲雀的那一擊打醒了骸. 綱吉的所作所為應該都是有經過深處的思考. 如果綱吉今天決定去談判的話, 一定不是去白白送死的. “綱吉, 你還不了解我嗎? 你越要我順從, 我越不會. 我不准你死!”

 

 

-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