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23:19:43茹 ~ ^^

[ 感謝狀 ]

PIC 禮物一籮筐 ~

或說今天明明才剛是星期五 ~

但是我卻偏偏一直認為今天是星期一 = =


生日就這樣過了 ~

一直到早上凌晨都還有收到簡訊 ~

很感動 !


感謝狀明天如下 !

小婷 ~
橘子 ~
佳葦 ~
小芬 ~
小慈 ~
奕姮 ~
雯婷 ~
奷姍 ~
咖 ~
Fish ~
Candy ~
西瓜 ~
阿韶 ~
惠卿 ~
阿秀 ~
爸 ~
麻吉瑄 ~
麻吉貝 ~
舅媽 ~
布丁 ~
偉伶 ~
Pei ~
小碩 ~
弟 ~
還有喜多屋裡的許多同人們 ~
OV ~
”小安 ” (就是你)
麻糬 ~
目前想到就這些 ~

有漏掉的請一定要告訴我喔 ~

謝謝大家 !

噢 ~ 對了 ~

弟弟又幫我買了一罐類似健康食品的東西 ~

聽說肚子痛很有效 ! 還有痘痘拉 ....等 ~

但是一兩千 = =

謝謝你 ~


PIC 佳葦特製紅包 & 小芬的名牌包卡片 !

還有 ~

佳葦今天晚自習突然拿了一包東西給我 ~

紅通通的 ~

簡直就是紅包 ~

裡面還真的有錢勒 ~

辛苦你了 ~

從白紙圖到紅紙 ~


很感動 !

謝謝 !




還有 ~

從明天到星期日我會消失 ~

因為明天要回台南看燈會 ~

所以啦 ~

聽說超級超級漂亮的喔 ~

我會拍很多照片跟你們分享的 ~

敬請期待 !